华讯小记者声明

全新浸入式英语学习,KISSABC让您的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2020-04-30 13:1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如果想要让孩子从小就学好英语的话,那么对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能够更好的给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很多家长会选择给孩子报一个英语培训班,但是大家也知道,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传统的英语培训班式教学十分的枯燥,不仅不会让孩子的英语能力有所提高,还会降低孩子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孩子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家中度过的,家庭环境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想要做好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那么打造一个英语的语言学习环境是最好的方法。KISSABC依托平板电脑打造了英语母语化的英语学习训练系统,采用全新浸入式英语学习法,让孩子能够在纯英语的母语环境中学习英语,爱上英语。

20140415091804_14159.png

KISSABC独有的浸入式英语学习法十分的科学,在于孩子的课堂教学之中,会更加的注重孩子的课堂互动,让孩子主动的学习英语,上课注意力也会更加集中,在与专业外教老师的聊天教学下提高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KISSABC采用的浸入式英语学习法的课程设置相比于传统的英语教学来说会更加的适合英语启蒙的孩子,在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注意力集中时间短,对很多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想要让孩子静下来学习是很难的,而浸入式学习法会采用三到五分钟的课前预习,先让孩子能够了解这节课需要学习的课程内容,然后会有二十五分钟的外教直播课程,在上课过程中是十分注重互动的,通过纯英文的歌曲、故事等等,培养孩子纯正的英语发音,让孩子学会基本的英语口语,这样的一种浸入式英语学习法可以让孩子在家就感受到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真正的做到英语启蒙。

KISSABC除了有着浸入式学习法之外,它还针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制定了不同的教学方法,科学地进行英语教学,比如在教孩子单词的时候,KISSABC会利用孩子右脑图像录入的习惯,通过将一些场景的动作、声音、情节等等,让这些图像知识存在孩子的脑海之中,形成一个场景链接,这样当孩子在实际生活中看到之后就会将所学的单词脱口而出,这种记单词的方式更加的有趣,真正的将孩子的英语学习带到了生活之中。

0013026110038454_b.jpg

KISSABC还有着专门的学习管理系统,这样家长们即使不在家,也能够实时掌握孩子的英语学习状况,更好的监督孩子的学习状况,让家长更加放心。现在的英语培训平台有很多,家长们的选择也有很多,KISSABC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创新式教学,这种教学方式相比于传统的教学方式更加的科学,更加的符合孩子们的学习习惯,这种教学方式不仅能够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更是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自信心和自主学习能力,这对于孩子日后的所有学习都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