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区块链发票免对接版来了 扫一扫“开票易”

2021-04-01 16:55:32    来源:华讯头条    

4月1日起,区块链电子发票又双叒叕上线新功能了。更快接入、更多功能、更加方便的“开票易”功能上线了,微信关注@深税小程序,进入“开票易”模块,下载开票二维码、审核发票、统计开票情况等等功能一屏尽览。腾讯电子发票平台“区块链发票极速版”能力也迎来升级,商家通过微信扫码开票额度从每月10万元提升到50万元,每张发票额度也从1千元提升到10万元。

区块链发票上线“开票易”功能

企业会计已经适应了用手机报税、手机缴税,但一提到发票依然大感头疼。每个月去办税大厅领发票、月底盘点,发票不够需要往返多次申领,保管不当还将面临罚款,有可能还会影响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

新上线的“开票易”功能彻底解决了用票烦恼。手机登录深圳市税务局办税小程序@深税,进入“开票易”模块,打开二维码,顾客扫码录入信息后提交,企业开票员在@深税审核通过后区块链电子发票就能自动发送至顾客的微信。使用“开票易”实现了免对接、免硬件、免收费,没有票种核定、领购发票等手续,用票超过授信额度只需刷脸就能申请增加授信,全程网上办理。

企业还可以通过@深税查询、统计本月所开具的区块链发票,也可以对开票二维码、开票人权限等进行维护,各项开票功能“一屏”实现。

腾讯电子发票平台“区块链发票极速版”能力也迎来升级,深圳地区的新注册商家可以在移动端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并便捷申请区块链电子发票。同时,微信扫码开票额度也迎来提升,商家通过微信扫码开票额度从每月10万元提升到50万元,每张发票额度也从1千元提升到10万元。

日均12万张,系统零卡顿,区块链发票获好评

“让用票更简单”是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的核心愿景,通过将发票信息上链,对发票从开具到报销的过程全流程管理,每张发票均可查、可信、可追溯,逐步构建“交易即开票、开票即报销”的“区块链+发票”生态体系。

2018年8月10日,由深圳市税务局指导、腾讯区块链提供技术支持的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深圳国贸餐厅。两年来该系统7*24不间断地提供区块链发票服务,基于区块链技术防篡改、可追溯的优势实现发票从开具到报销的全流程可信,完全去介质化彻底打破电子发票的物理限制,灵活满足纳税人业务定制化用票需求。目前已覆盖批发零售、酒店餐饮、港口交通、房地产、互联网、医疗等百余行业,包括腾讯、沃尔玛、招商银行、中国银联、恒大地产、国美电器、万科物业等超2.5万家企业接入,截至2021年3月底,共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超4700万张,总开票金额超600亿元,日均开票量突破12万张。系统自上线以来始终运行良好,先后获得工信部“2018可信区块链十大应用案例”、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服务类金奖等多项权威大奖。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