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解读“归巢”政策,开拓湾区发展新机遇

2019-07-29 09:16:24    来源:华讯网    

7月24日,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在前海管理局指导下召开前海归巢政策宣讲会,全面介绍前海归巢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内容。深圳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相关领导代表共同参与宣讲。合作伙伴及媒体近百名领导、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归巢计划”大幕开启,一系列重磅利好加持前海快发展

活动上,演讲嘉宾就前海规划及相关政策红利进行深度地解读,内容涵盖四大板块:一、联通5G助力前海建设国际一流信息通信营商环境;二、前海妈湾片区发展及规划介绍;三、前海支持港澳青年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四、前海企业归巢政策重点解读

深圳联通5G创新团队负责人介绍前海目前关于5G网络全覆盖的规划建设。多方举措,共同助力前海打造国际一流营商办公环境。

前海控股资产运营事业部研究策划部部长陈智平介绍了前海整体发展规划,着重对妈湾片区的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成果、未来规划构想、产业定位发展等进行重点介绍。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相关人员对关于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与实施细则进行背景阐述与解读。

前海管理局产业处相关人员就前海企业归巢政策进行重点梳理,介绍政策颁布背景及具体扶持条款与政策使用规则。

前海世茂大厦,“引凤归巢”新阶段有力践行者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前海世茂大厦一直以领头羊角色与前海建设共发展。前海由桂湾、前湾和妈湾三大片区组成,其中前海妈湾片区地处深圳东西部发展轴和沿江发展轴的交汇处,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战略节点。前海世茂大厦地处前海最具影响力和活力的区域——妈湾,并占据区域产业基础、区位条件、政策资源和政企合作体制的核心优势。

前海世茂大厦由“全球十大旋转建筑”之首——上海中心大厦的设计团队Gensler原班人马打造。首创的45°度旋转艺术独特外立面,约300米高的超级工程,是湾区天际线第一高楼,前海的绝对地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1栋300米高超甲级写字楼与6栋独栋商业组成,分为地上62层、地下3层,其中地下2层与地铁无缝接驳,是前海在建双地铁上盖综合体物业(5号线铁路公园站与15号线),其中5号线延长线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载客通车。未来,伴随妈湾片区交通枢纽的铺设完善,前海世茂大厦将与周边构筑10分钟生活圈,半小时通达福田中心区,与港珠澳形成1小时交通圈的无界交通优势。

深圳“三子齐落”格局启幕,践行“为城市的大生活”

作为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布局深圳三子的首次献礼,也是世茂华南布局的重要战略,前海世茂大厦以其前海之巅的姿态,表明了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大举挺进华南的信心与决心,也激发了市场对未来深圳即将落地的两大项目-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深圳坪山世茂大厦的无限期待。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将依据深圳发展脉络,以多个地标作品丰富深圳天际线,不断提升深圳国际化都市形象,也将为深港交流合作和全球创新资源配置提供优质平台和重要枢纽,在提升城市品质、集聚高端资源、推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世茂三十年,世茂商业始终坚持让商业回归生活本质,为城市发展高度赋能,构筑美好新生活。以商业展初心,以生活致未来。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效果图)

(完)

如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垂询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深圳公司推广部,联系方式为:

地址:深圳前海自贸区兴海大道和临海大道交汇处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

近三十年来,世茂集团携手全球近100个城市,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涵盖地产、酒店、商业、主题乐园、物管、金融、教育、农牧业、健康、高科技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作为世茂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世茂商业负责世茂集团自持商业、办公及产业园等多种类型物业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随着世茂集团的全国化布局,世茂商业的规模亦可圈可点。截至2018年底,世茂商业已进入全国26座城市,拥有48个商业项目,已投资的商业总建筑面积近450万㎡,其中购物中心约280万㎡,写字楼近170万㎡;已有26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经营管理的面积达190万㎡。

世茂商业在拥有众多大型商业项目同时,积极开拓社区商业文娱配套创新,创新商业模式,在2017年接连推出全新四大商业产品线、两大办公产品线,进一步明晰了世茂商业品牌定位“回归商业本质,作为城市服务者打造‘城市会客厅’的实践和畅想”。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