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品味参茸之美,感悟人生之道--东兴本草

2021-05-26 18:51:24    来源:华讯头条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老年人群和富裕人群都逐渐开始服用“参茸细贵类”中药产品。“滋补养身原料、参茸细贵类”按照标准的中药学分类,人参、鹿茸、冬虫夏草、燕窝、铁皮石斛、血蛤油、藏红花、灵芝、牛黄、麝香、三七、天麻、海参、阿胶等名贵稀少并具有滋补功能的这一类中药,统称为滋补养身原料、参茸贵细类中药。

同时,国务院在《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要达8万亿元以上,而其中保健品为五大支撑产业之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也在随后发布的《食品工业发展规划》中首次将“保健品”列为我国重点发展行业。

四十年的积淀,致敬匠心

东兴本草机构作为北京东兴堂各公司总部,始建于1979年。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国家的大力支持,现已发展成为集天然中药饮片、保健品的研发、新兴茶饮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建伊始,东兴本草便深耕消费市场,严选贯彻“让健康生活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秉承一贯的严谨态度,严选品牌、严选原料、严选生产商、严控产品及质量、严管服务,全力打造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标杆。东兴本草经过四十年的积淀,所产滋补养身原料、参茸细贵,均是集天地之灵气,吸收日月之精华,自然生长而成。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匠心甄选,深受消费者喜爱。

百年深山寂寞冷,今朝红尘阅苍生

自古,人们就认识到灵芝、人参、鹿茸等有百益而无一害,久食可以强身健体而无毒副作用的功效,也正因为如此,灵芝被誉为“仙草”,又称为“仙草灵芝”。《本草纲目》中记载:灵芝性平,味苦,无毒,主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益寿。

人参,古籍《续名医类案》中记载:“一妪年七旬,伤寒……昏沉,口不能言,眼不能开,气微欲绝。与人参五钱,煎渣服之,顿愈……”从这段简短的文字中,可以看出其人参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效。东兴本草的主打产品参茸细贵,在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环境下生长让其更具养生功效,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百年深山寂寞冷,今朝红尘阅苍生”,展现的是人参、鹿茸之珍贵;四十年的匠心积淀,是东兴本草难得的坚守,只为让每一个消费者品味到最纯正的参茸。接下来,东兴本草都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锐意进取、推陈出新”的经营理念,致力让健康生活陪伴每一个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