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消费者健康意识觉醒 高果市场成新增长点

2020-12-09 15:04:19    来源:华讯头条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消费升级的影响,国内果汁市场的消费情况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市场上的果汁按照果汁含量区分,大致可分为低果(果汁含量0-25%)、中果(果汁含量26%-99%)、高果(果汁含量100%,纯果汁)三大类。一直以来,低浓度果汁是国内果汁市场的主流,占据了近七成的市场份额,高浓度果汁则市场占比低、产品少,常见的主要有汇源100%果汁。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逐渐觉醒,人们购买果汁时开始由低果转向高果。

从2001年到2010年的十年间,我国饮料市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增长,其中果汁市场主要以低浓度果汁增幅最大。但现在,消费者购买果汁时开始注重果汁的营养含量和健康属性,高浓度果汁逐渐成为消费者新宠。据咨询公司欧睿国际2019年果汁行业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来,整个果汁行业和低浓度果汁产品,在销售额和规模上均呈下降趋势,唯有100%果汁有所上升。

随着高果市场迅速崛起,一时间各大饮品巨头纷纷入局。汇源果汁在高果市场的多年坚守,也终见成效。汇源果汁似乎是果汁市场的一个例外,在上世纪果汁汽水、果味饮料横行的年代,低廉的成本、巨大的利润让诸多商家迅速收割一波红利,汇源却从创立之初就坚持生产100%纯果汁,并且一做就是28年。消费者如今对于高浓度果汁的接受度逐渐增强,也离不开汇源28年来对消费者持续不断的果汁健康影响。

28年的行业深耕,为汇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汇源现在不仅是国人心目中的国民果汁,汇源的王牌产品100%果汁也早已成为国内高果品类代名词,以健康美味、营养丰富等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2020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显示,2020年,果汁、果味饮料、果蔬汁中国顾客满意度排行榜上,汇源以75.3的高分位列第一。

汇源100%果汁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生产技术,持续强化产品力,丰富100%果汁产品矩阵。现如今,汇源100%果汁已有橙、桃、葡萄、苹果、番茄等多种口味,在生产工艺上,采用三不添加和无菌冷灌技术,完整的保留了水果的营养物质和口感风味。汇源还针对不同饮用场景推出1L装和200ml便携装,贴心满足消费者多场景饮用需求。

高浓度果汁市场崛起,国内果汁市场的消费结构也将随之面临更多转变,但不管行业趋势如何变化,汇源的初心不会改变。未来,汇源会继续践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继续将健康营养的好果汁送到千家万户,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国人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