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薇诺娜实力斩获“颠覆性增长品牌”奖,口碑实力再获认可

2020-08-04 18:09:32    来源:华讯头条    

近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最新的美妆市场趋势报告。据报告显示,凯度消费者指数也以消费者触及数(CRP)为指标,发布了2020年中国美妆品牌足迹排行。了解表现优秀的品牌,帮助品牌方对消费者的选择有更清晰的认识,在更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下挖掘新的市场机会。该榜单通过测量购买各个品牌的消费者人数和购买频次,真实揭示了赢得中国消费者最多选择的,以及颠覆性增长的护肤和彩妆品牌。其中获得颠覆性增长品牌的就有国内知名的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

薇诺娜从创立以来就深耕敏感肌护理领域,多年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用户群众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借助直播中明星、达人上阵带货的全方位引流,达到了口碑销量双重“破局”。并于今年7月荣获2020中国区美妆品牌足迹“颠覆性增长护肤品牌”。

据悉,薇诺娜是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旗下的主力品牌,品牌旗下拥有包括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等单品组成的系列产品矩阵。

以薇诺娜王牌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举例来看。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首先是在成分方面就有着独特的研发与搭配,添加了云南高原特有的马齿苋精华,其中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活性成分直接送达肌肤砖墙结构,舒缓肌肤敏感不适,提升肌肤耐受力;青刺果成分的添加更是能够促进肌肤生成神经酰胺,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为肌肤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又有大分子透明质酸纳来提供强大的抓水能力,在肌肤表面组成保湿网络,起到补水锁水的效果,同时还能给肌肤补水保湿,缓解肌肤干燥不适。这几种成分的选择,让敏感肌人群在安全、温和的成分呵护下,改善肌肤泛红、刺痛、干痒等问题。

在2019年的世界皮肤科大会上,法国贝桑松大学Philippe Humbert教授还接力发布了《中国品牌·国际验证》——薇诺娜产品临床观察结果,以科学实验论据充分证明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功效性和安全性。其产品的实力不容置疑。

不仅如此,这也不是薇诺娜第一次获得奖项荣誉肯定了,在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上,继2018年薇诺娜首夺万众瞩目的天猫金妆奖之后,连续第三次摘得“天猫金妆奖”的桂冠了,这也间接地反映出行业对薇诺娜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以及消费者对薇诺娜的厚爱和信任。

正是出于对品牌自身不断地打磨淬炼,产品的品质才得以保证,同时也经受住了来自市场、消费者、行业的三方考验。让薇诺娜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席之地。而此次“颠覆性增长护肤品牌”的获得,不仅是再一次表现出领域内对薇诺娜品牌力的认可,更是激励薇诺娜在未来的发展中坚持初心,在产品研发方面精益求精,为敏感肌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