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大胆假设 小心求证——康浩科技心理信息采集系统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9-05-22 15:12:36    来源:华讯网    

5月18日,“康浩云智能心理信息采集系统”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张振声、山西医科大学教授张克让、澳门科技大学教授王丹芬、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李新华、北京康浩科技有限公司潘晓明教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与会专家肯定了康浩科技研发该系统的大胆布局和广阔前景,并为该系统产品的功能完善和快速占领心里检测领域细分市场出谋划策。

在论证会上,康浩科技相关负责人首先向专家们介绍了“康浩云智能心理信息采集系统”的情况。心理信息采集系统可对面部表情肌的微动进行提取,对情绪状态以及性格、人格、能力倾向进行累积、分析、对比、评估,形成心理信息采集系统。

心理检测仪包含硬件采集、算法逻辑、软件系统、用户报告4个部分。其中,硬件采集包含摄像头、肌电测量、心率测量、量表采集,它主要通过现场的心理检测仪来完成,专家们纷纷走到检测仪面前做了仔细的检测和体验。

算法逻辑包含肌肉变化、肌电变化、心率变化、量表配合度、聚合统计等;软件系统包含人面部表情算法、面部形态算法、肌电算法、心率算法、量表算法。

用户报告包含评估指标种类、指标解读、改善建议。专家们经过现场检测都收到了这份用户报告,他们对于结果进行了认真解读,并结合对于自身的了解进行了比对。

与会专家认为,“康浩云智能心理信息采集系统”的研发具有市场前瞻性,应用前景广阔,是心理学现实应用的积极探索;目前国内心理研究的人力物力资源供不应求,该系统设备如能能够推广使用,可能帮助到基层的心理问题普查。

同时,专家们也为如何完善产品,产品面市的时机以及面世后如何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康浩科技相关负责人对专家们的建言致以感谢,并表示公司愿意在心理信息采集系统领域大胆假设,深度研发,并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向各位专家小心求证,对专家的建议从善如流。会议当天,康浩科技邀请专家们担任企业的专业顾问,并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北京康浩科技有限公司CEO赵瑞杰总结道,阳光的心理状态是身体健康的基础,现代社会生活压力大,焦虑、抑郁症等心理问题或疾病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困扰。康浩科技希望用户能通过心理信息采集系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人格、性格、能力、情绪反应、学习特征等,及时地做出心理调适,改善心理状态,防止大的心理疾病发生,用更好的心理状态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查孟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