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世界母乳喂养周】河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

2023-08-09 17:35:45    来源:华讯头条    

活动作者:岳骁剑

8月1日~7日是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助力职场家庭 促进母乳喂养”,旨在引导全社会关注职场哺乳期妇女,改善母乳喂养支持环境,助力职场哺乳期妇女更好实现母乳喂养。

1719034187541797_103.jpg

为进一步做好母乳喂养宣传教育,加强母乳喂养咨询指导,改善母乳喂养支持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今天上午,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在龙门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组织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

17194454102279498_103.jpg

“母乳喂养易消化 易吸收 含有婴儿所需的全部营养 保护婴儿免于感染 预防腹泻和呼吸道感染 有利于增进母子间的感情 帮助子宫收缩 预防产后出血……”在活动现场,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给大家讲解初乳对婴儿的好处、坚持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做到科学喂养以及哺乳期乳房保健等健康知识。

17220893133087668_103.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准妈妈和新手妈妈对母乳喂养的重视和信心,增强了全社会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的意识,营造了“关心母乳喂养 关注母婴健康 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今年26岁的李女士是一位准妈妈,在聆听了现场医护人员的宣教后,她表示,自己会坚持母乳喂养,让孩子吃到母亲甘甜的乳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即将到来的孩子。

17232280052994500_103.jpg

作为妇幼健康的守护者,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爱婴爱母理念,倡导自然分娩,促进母乳喂养。下一步,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推动支持母乳喂养的理念,陆续为准妈妈们带来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乳房保健、乳汁保存等相关知识,努力提高母乳喂养率,在全社会营造爱婴爱母的良好氛围。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母乳是母爱传递的重要纽带,这份来自母亲37℃恒温的爱,不仅需要母婴共同努力,更需要家庭、社会给予更多理解与支持。最后,和我们一起,倡导母乳喂养,支持母乳喂养,希望每个宝妈都能轻松实现母乳喂养。

                                                                                                                                供稿:王国良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