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助力航空救援体系发展,空降联盟携手苏宁易购开展一站式救援服务合作

2018-12-21 14:57:05    来源:华讯网    

12月6日,空降联盟总经理邹馨颖一行前往苏宁总部,与苏宁汽车高层共同探讨了航空救援领域的多场景合作,将航空救援这一社会稀缺资源通过苏宁优质的双线渠道带给更多用户。目前,空降联盟旗舰店已入驻苏宁易购线上平台,正式上线航空救援服务。

(图:苏宁易购上线航空救援服务产品)

据了解,早在双十一期间,空降联盟的短期直升机院前救援服务就已在苏宁易购上线,当时仅需1元的上线抢购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用户围观,双十一当天在苏宁易购航空救援服务页面访客超过12000组,不少消费者通过客服咨询详情。

据空降联盟总经理邹馨颖介绍,空降联盟航空救援航空救援服务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设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提供,2015年初启动了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项目,具备全国的飞行基地,直升机运营实力、优秀的航空业和医疗救援行业的人才储备、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等优势资源。其服务范围覆盖直升机院前救援服务,直升机院间转运服务,器官移植、特殊医疗设备、特殊血浆等运输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8个省市。

(图:苏宁汽车与空降联盟双方高层合影)

此次空降联盟与苏宁携手,旨在将直升机救援服务这一稀缺资源产品化,通过苏宁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八大产业资源优势、数以亿计的庞大会员群体,将航空救援服务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消费者更早、更便捷地获得这一份生命保障。

据悉,苏宁在航空领域的布局已初具规模,2017年初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同步上线价值数百万元的飞机商品,苏宁易购门店先后卖出三架飞机,并且成功开辟苏宁航空俱乐部飞行基地,目前苏宁易购的航空业务主要包括飞机零售、飞机租赁、飞行体验、飞行培训、短途观光、俱乐部活动等一体化的全套产业链。

同时,空降联盟作为国内首家提供多元化救援服务的一站式互联网救援平台,始终倡导“地空联动科技救援”的概念,通过战略合作,整合优质资源,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应急/生活类救援服务。

此次空降联盟牵手苏宁上线航空救援服务,不仅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发展,也为苏宁易购在航空领域的全新业务布局,带来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体验。苏宁汽摩中心总经理岳盛表示,希望能够整合空降联盟的优势,将航空救援航空救援融合到苏宁体育、苏宁物流、苏宁门店、苏宁文创等多个场景,让航空救援航空救援面向更多的消费者,为消费者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加便捷的保障,进一步推动中国航空救援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