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国二十二冶160吨履带吊机组埃及树丰碑

2018-12-17 13:37:53    来源:中国网科创    

随着港口码头160吨履带吊集装箱装到船上的那一刻,连续数日的安拆调遣运输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作业人员夏守立和姜跃强的心总算是落地了。

中国二十二冶160吨履带吊机组

160吨履带吊是公司2010年购入的一台中型起重设备,自投入使用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利用率和租赁产值贡献率。在当前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当中,伴随着众多中国企业“走出去”,跨境租赁开启了新的业务增长空间。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设备租赁平台逐步探索“互联网+设备租赁”新模式,让互联网平台与传统设备租赁业务形成命运共同体,在大平台支撑下整体定位、细分市场、精准目标客户、提炼核心价值。通过踏踏实实的产品质量、租后服务、企业诚信,真正树立起精神丰碑、品牌丰碑。

爱岗敬业,树精神丰碑

2017年上半年,该设备出租给天津天安公司,需要到万里之外的非洲阿拉伯国家埃及工作,夏守立和姜跃强两位同志接到公司的通知安排,马上布置家里的事情。机长夏守立爱人长期患病,孩子年幼,他就把母亲从老家接来帮助料理家务,照顾爱人和孩子,姜跃强更是让母亲辞去工作全力支持他出国履行职责。他们没有向公司提出任何要求,就这样全身心投入到了设备运行准备的工作中。从积极协助公司设备管理运营部认真进行设备的安拆调遣运输工作,到港口等待装船期间,机组两位同志认真进行设备上船前的保养以及随机附件的检查工作。此外,两位同志还积极协助设备管理运营部门进行保养材料、备件的采购筹备工作,将半年工期以内的各项工作都作了周密的部署安排,他们呈现的是作为设备管理与操作人员的敬业与专业;是广大设备租赁一线员工的担当与尽责;是代表二十二冶出征埃及的自信与勇气。

保质保量,树品牌丰碑

在市场的重重压力下,时隔四年,二十二冶的履带吊车能够再一次踏出国门,这一成绩的取得可喜可贺,这是提升精细管理、夯实队伍建设、筑牢安全根基多管齐下结出的硕果。

在埃及施工作业过程中,机组操作人员克服时差上的不习惯,以及高温炎热、风沙干燥等诸多困难,每天都提前到达工作岗位,每一吊都细心认真完成。天高路远、鞭长莫及,设备一旦出现故障,国内公司维修人员无法协助机组完成检修,机长夏守立带领姜跃强顾不上吃饭、休息,抓紧每一分钟时间分解检查,确定故障部位及所需部件,并马上与国内同事联系,公司设备管理运营部更是争分夺秒组织采购,最后在承租方的大力协助下,快速且顺利完成各项抢修任务。

机组成员间生活上互相关心,工作中互相帮助、团结和睦,与承租方沟通配合的也非常融洽。高质量的完成了每月的吊装任务,受到承租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承租方明确表示“如果外租的设备分批回国,留在最后的一定是你们MCC的QUY160履带吊”!“干一项工程、交一批朋友、树一座丰碑”,二十二冶设备租赁平台必将以项目会友,以服务赢心,以品质拓宽市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张振荣)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