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落网了!邯郸武安蒙面大盗终被擒拿归案!

2020-12-20 15:40:54    来源:警事网    

  (警事网 刘顺广 甄德英 李江维) 12月10日夜,室外温度已低至零度以下。在武安市城区中山大桥下某巷子内,几名便衣民警在黑夜中悄悄蹲守,时不时的搓一下双手,眼睛却紧紧的盯着附近几处房门,时刻关注着小巷内的一举一动。这,已经是民警蹲守的第7个夜晚……。

…,随着一声门响,民警的目光一下子盯了过去。一个熟悉的身影,

而该男子在看到门口有人后,做贼心虚之下,就要把门关住。

说时迟,那时快。便衣民警们迅速起身,几个箭步冲了上去。便衣民警一下撞开了房门,冲进屋内,将手持改锥,极力反抗的嫌疑男子死死拽住,并与其展开搏斗

 

未命名_副本1.jpg 

  最终,经民警合力,成功制服了嫌疑男子,现场未造成人员受伤。

  之后,民警瞬间被小小的房屋内满满的物品震惊。只见,房屋内各种各样的物品,宛如一个小型仓库。

今年6月份,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对盗窃案件进行梳理时,发现主城区、西土山乡、上团城乡等多起案件均为同一“蒙面男子”所为。

该嫌疑人昼伏夜出,行踪飘忽不定,反侦察意识极强,每次作案,都会用帽子、面罩、口罩、墨镜、衣物等遮挡面部特征。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案件多发,严重影响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为侦破案件,民警连续查阅天网、民网百余个摄像头的视频资源,进行比对分析,研判男子的活动轨迹。期间,民警多次对蒙面大盗的可能落脚点,进行架网布控均扑空。

 

未命名_副本2.jpg 

12月初,民警结合大量监控、走访摸排和分析研判,发现“蒙面大盗”的落脚点,很可能在城区中山大桥附近。

随后,民警迅速出击,便衣伪装在附近展开布控,经连续一个多星期的蹲守,成功将“蒙面大盗”王某抓获。

未命名_副本4.jpg 

 

   当场查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作案时身穿的服装,头盔和作案使用的交通工具,以及六台笔记本电脑、一个电脑显示屏、5部手机、一台打印机、数十条香烟、两件啤酒、一筐橙子、一筐蛇果、三大包挂面、十多盆盆栽、蔬菜、数辆电动车、10余个电动车挡布、电焊机和射钉枪等大量不明来源物品。

 未命名_副本5_副本5.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刘顺广]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