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湖南保利物业推出系列便民服务暖心“战疫”

2020-02-25 17:01:41    来源:华讯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延伸服务触角,推出了“代购”、“跑腿”等一系列便民举措,累计暖心服务8万余家庭。迄今为止,公司所有在管小区及商写项目未发生一起确诊或疑似病例。

疫情来势汹汹,大家纷纷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在家隔离,但与此同时,却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湖南保利物业担当央企社会责任,创新防控措施,推出了更加贴心的服务举措,全心全力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正在经历人生中最长不能出门理发的日子,湖南保利物业推出业主免费理发服务。公司下属各个物业服务中心提供上门服务或设置临时理发室,对理发师严格进行健康检测,并按照消毒程序对理发工具全面消毒。同时错开安排理发时间,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元宵节期间,保利国际广场项目物业服务中心推出了“元宵免费带代购送到家”服务。业主仅需联系物业服务中心人员,就实现了足不出户,新鲜的元宵免费送到家。物业工作人员上阵分拣,统一配送到业主们外,并由管家线上提醒业主取货,真正做到安心无接触,更加安全贴心。

为了保障在疫情期间业主的饮水安全和健康,保利阆峰云墅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多次走访社区桶装水配送门店,了解市场行情,联合优质供方,为业户推出“桶装水配送”服务,物业人员主动承担为业主搬送桶装水的工作。项目人员每日对桶装水放置点进行紫外线消毒,并在配送前洗手,戴好手套及口罩,避免直接接触物品。在将桶装水配送至业主家门口,物业人员还会用75%的酒精对桶外表进行消毒,并通过电话通知业主自行开门领取,真正做到无接触安全服务。背水“疫”战,送水更是送健康,湖南保利物业总经理覃伟说:“小区减少外来人员出入,业主安心宅在家,我们把控好每一道环节,家园才能更安全。”

应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公司在管的写字楼项目陆续开工后,保利国际广场商业物业服务中心、美来美城市广场等为复工企业推出了专业消毒服务,进行全方位消毒,使办公环境更健康放心。他们组建专业消杀团队,对工作人员服务前进行培训。上岗前,佩戴好口罩及进行相关保护措施,并需出示当日健康记录,确保安全方可开展工作。同时科学配比专业消杀,按照1:29标准比例使用消毒液,进行家居物品表面、地面、办公区、卫生间、地下车库等公共区域的消毒服务。每一道专业服务程序,都是对客户最细致的守护。

为了降低疫情传播和交叉感染的可能,保利麓谷林语、保利西海岸、保利香槟国际、郴州君联名都、常德保利中央公园等项目的物业工作人员还为业主免费送食品、送快递等,将蔬菜、水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家,帮助业主清理生活垃圾,业主纷纷点赞。这些暖心的便民举措,减少了外来人员进出,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利麓谷林语由于防控措施得力,这个拥有4万多人的“超级小区”无一感染,无一疑似,受到有关部门高度赞扬。(记者 唐云飞)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