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选择理财投资平台,需从哪些角度来进行分析筛选?

2020-04-02 10:18:34    来源:华讯头条    

黄金白银理财投资,主要是指通过可以双向操作的保证金品种来赚取差价收益,属于比较专业、具有一定风险的投资行为,因此交易必须在资质正规、实力雄厚的平台进行,投资者才能免除交易和资金方面的后顾之忧。

黄金白银理财有内外盘之分,香港和国外平台所提供的,是以美元计价的外盘的产品,其经营受到境外相关机构和组织的监管。众所周知,香港是全球四大黄金市场之一,行业管理者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因此香港黄金白银理财平台的资质及可信度都比较高。

在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管理之下,目前活跃的持牌电子交易商有数十家之多,从资质实力与专业等多方位角度出发,香港高地集团无疑更值得选择。

图片

资质安全:高地集团(Golden Group Consulting Limited)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业务辐射全球的综合性咨询服务公司,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都有业务板块。业务包括原料对冲、对冲保值、外汇等综合性券商服务,主要产品品种为黄金、白银、铂金、钯金、国际人民币黄金、原油。平台受美国NFA及新西兰FSP的监管。所有投资产品均采用国际通用的日内双向交易制度,投资者不但可以做多做空双向建仓,且可以在日内随时建/平仓,此外,还可免费开立模拟和真实投资账户,仓息费用也是全行业最低,灵活投资,随时规避风险。

图片

信息安全:采用 Secure Socket Layer(SSL)编程密码技术来保护客户所提供的资料,保障客户的资料于传送往高地金融途中免受他人拦截及盗取;制定严谨的客户信息保护流程和保密制度,确保客户隐私信息不被泄露。除了得到法例批准,高地金融不会把任何非公开性的资料给予任何人。

资金安全: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客户注资、取款的时效性迅速;拥有专门的风控及审计团队对财务及运营数据进行核查,并向有关机构定期通报;同时高地金融向客户提供历史分笔数据查询功能,客户可以查到每笔交易报价信息,保证所有交易公开透明,充分保证客户的投资者权益,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理财投资者的公司,香港高地集团咨询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经营理财业务的经验,近年来在创新金融领域取得了超卓成绩,成功在国际金融行业的低潮中逆流而上,成为行业另人瞻目的金牌理财投资公司。

图片

此外,公司还汇聚了大批金融行业精英,除了一对一全天候为客户提供稳建、快捷、及高效的服务,还以专业的投资知识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之市场中掌握即时市场讯息及投资机遇,助客户开启致富之路。

平台选择得好不好,和投资者的个人财产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的。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建议投资者从多个角度来做分析,好的平台可以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对于交易者获利也是很有帮助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