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与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签订合作战略协议

2020-07-03 09:25:13    来源:华讯头条    

2020年6月19日,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正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广西皮肤性病科专科联盟会长林有坤教授、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周浩总经理、谢方明主任、廖燕珍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李永振院长,黄东平副院长,段启志副院长及其他医院中层干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与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由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总经理周浩主持。周浩总经理表示,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是南宁自贸区成立的,依托广西皮肤科专科联盟、由广西本土的皮肤科专家依法依规组建的广西首家皮肤科医生集团。集团的目标就是服务广西皮肤科医生,充分利用国家科技人才流动的政策,为广西皮肤科人才依法进行人才流动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服务,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为广西各地不同级别医院提供精准的技术支持和实用技术输出,提高广西皮肤科学科建设水平。本次与广西亭凉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帮助广西亭凉医院加快皮肤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医疗人文公益形象,让广大皮肤科患者可以在广西亭凉医院的门诊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探索集团与实体医院合作的模式。

▲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总经理周浩主持签约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李永振院长介绍了亭凉医院的发展历程,作为广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的皮肤病专科医疗机构,过去主要是承担政府交给的收容收治麻风病的光荣任务,由于历史原因错过了多次发展壮大的机会,由于客观原因,在人才培养、高层次皮肤科人才方面有强烈的需求。本次与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合作是一个非常珍贵的契机,可以利用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的人力资源优势,引进专家,建立专家工作室,通过专家的传帮带培养亭凉医院的人才,提高学科发展,专业技术水平等,是一个双赢的战略合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李永振院长发表讲话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广西皮肤性病科专科联盟会长林有坤教授见证了双方的签字仪式。林有坤教授表示,广西皮肤性病学科整体实力和水平落后于全国平均水平,专业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不足,学科建设相对落后,制约了广西皮肤科整体发展,学科建设水平远低于全国发达地区,与广西周边的云南省、贵州省也有不小的差距。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是在南宁自贸区成立的第一家医生集团,成立的初心就是通过集团的平台对全区皮肤科人才进行有机的整合,充分发挥团体优势,弥补皮科专科联盟的不足,为不同级别和功能的医院提供精准的扶持和标准化建设方案,提高广西学科建设水平。希望合作的双方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帮助亭凉医院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广专病管理模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形成广西经验。作为广西的皮肤科专家,坚决支持集团与广西亭凉医院的合作。

▲广西皮肤性病科专科联盟会长林有坤教授发表讲话

▲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法人代表廖燕珍主任发表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法人代表廖燕珍主任医师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院长李永振双方共同签署了《学科标准化建设与技术服务合作框架战略协议》。

▲李永振院长(左)与 廖燕珍主任(右)

▲所有嘉宾集体合影

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介绍: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是广西第一家皮肤科医生集团,以广西顶级皮肤科专家为发起人及推动者,以皮肤大健康为目的,以输出医生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能力为核心,通过线上互动+线下皮肤专科门诊/专科医院+医学诊断平台+医疗产业延伸打造皮肤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健康服务生态圈,做皮肤健康的守护者。

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是位于民族大道上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皮肤病专科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以开展皮肤病诊疗项目为主,包括皮肤科常见病和疑难病诊治、皮肤美容年轻化、小针刀痛症治疗、中医皮肤科、中医抗衰老调理及全科医疗等。始建于1938年,建国后政府指定为承担收容收治麻风病的皮肤病专科医院。医院在南宁市民族大道101号开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新竹门诊部和在扶绥县柳桥镇设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柳桥门诊部及麻风病区(住院部),向社会提供公立医院标准的皮肤科医疗服务。长期以来,医院专注于皮肤病临床诊疗和临床研究,拥有一批皮肤病名老专家。医院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在广西皮肤病医学界内享有较高声誉。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