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阿里拍卖有个直播间,首次开播6个项目,每个都价值超亿元

2020-06-18 11:26:20    来源:华讯头条    

大湾区核心地带的稀缺地块,知名食品公司的工业厂房,还有抵押等待拍卖的酒店资产……6月18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淘宝直播app,开启首次线上资产推介直播。在直播间亮相的项目尽管只有6个,但每个项目的价值动辄都超过亿元,个个堪称“重量级”。

据悉,中国东方本次推介的不良资产项目主要涉及长江经济带及粤港澳大湾区、东三省地区与中原地区,共6个项目,债权本金余额合计49.47亿元,6个项目均享有相应抵押及担保措施。

此次推介的资产具有五个投资亮点:

一是抵押物充足,抵押物类型包含工业房地产、商业房地产、住宅类房地产、机器设备等;

二是诉讼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大多数债权均已进入司法程序,部分项目处于执行阶段;

三是债权升值潜力大,多数抵押资产为房产,地段优越,区位优势显著;

四是部分项目受到地方政府高度关注,不排除给予项目变性、扩容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将有效提升资产价值。

五是部分项目债务人对投资人合作盘活资产持开放态度,较为配合,有利于提升资产处置效率。

例如珠海心海州这个项目,不仅坐拥大湾区核心地理位置,还是珠海市最大的旧村改造项目,政府高度关注。

又比方说河南云鹤食品有限公司不良债权项目,这个项目抵押物充足,企业本身也具有一定的规模和技术优势,对冷链或食品行业感兴趣的投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入局标的。

还有山东永华机械有限公司及山东永金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打包项目,抵押物永华舜耕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区政府、法院1公里范围内,为当地高端酒店,具备餐饮、住宿、会议、举办大型活动功能,经营情况良好。债务人实际制人为当地知名企业家,债务人正常经营时具备发债、上市潜力。

也就是说,买到就是赚到。

需要指出的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央金融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不良资产行业的主要引领者,资质绝对是杠杠的。

成立至今,中国东方也始终以“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企改革”为使命,将依法合规经营作为生命线,累计管理处置各类不良资产近2万亿元。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传统业务开展带来许多困难,许多冲击。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中国东方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资产处置方式、拓宽营销渠道。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中国东方不等不靠、主动变通,与阿里拍卖携手,以直播的形势补充完善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此次亮相直播间的都是他们精心挑选的大量优质资产,区位优越、抵押物充足、大多已进入司法程序,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