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产城共生促进城镇化高速发展,数字展厅全面呈现产城融合新价

2019-07-16 17:14:48    来源:健康网    

产城,即产业与城市,产业是城市发展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早期实践证明,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产城分离必将导致“空城式”发展,城镇化发展进程停滞不前。如今,产城融合是现代新城发展的新趋势,是以人为中心,城镇生产功能和生活功能相辅相成、相互协调发展的空间形态。产城发展理念的转型升级将成为区域城镇快速崛起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产城融合—以产促城,以城兴业,与城市共生长

产城融合,以产业促进城市动能,以城市补给产业能量,将产业、城市与人才三者相辅相成,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与城市共生长的目标。产城融合的提出与落实,不仅加深了产城市发展的密切联系,更有利于产业转型重构和城镇价值再造,如传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建设等等。产城共生的城镇化发展模式,大大助力城市综合竞争力与知名度的快速提升,在现阶段已取得相当显著的成效。

产城共生—全新城市价值新生体,助力二次城市升级!

城镇化发展,关乎国民百年生存大计,需要政府、企业乃至全民的参与。推进产城融合有利于协同产业发展、人才集聚和城市功能完善,探索产业和城镇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打造出产城共生的城市价值新生体,驱动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发展,助力二次城市升级。

如何解决产城共享的难题?

现阶段,政府该如何快速全面展示产城发展思路和最新建设成果,企业与全民又该如何快速了解所在城市的产城发展概况呢?建设产城主题展示体验中心,凡拓创意或许能轻松助你解决难题。

产城成果展示—产城主题展示体验中心的建设优势

全面展示产城融合发展成果

全面展示产城融合发展成果:通过大数据可视化、数字沙盘、全息成像等数字互动多媒体展示手段,以展示全面、互动有趣的方式全面展示产城发展思路、政策支持、产城发展规划、产城发展成果、未来发展方向及愿景等等,让全民进入展示体验中心即能全方位了解产城发展规划及重要建设成果,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提高全民参与推动城市高效发展的积极性。

打造产城融合区域性标杆展示示范区

产城主题展示体验中心,展厅建设的灵魂在于现场模拟整个城市发展的产城运营管理中心,让城市管理者宏观把控城市发展现状及城市发展方向,及时调整决策,整体提升城市管理的效率与进度。如今,产城融合是全国推行的城市发展思路,每个城市都有其发展共性与特性。我们将产城主题展示体验中心建成区域性标杆展示示范区,有利于城市间产城发展互相借鉴,更好的推进产城差异化共同发展。

建成产城发展交流会客中心

产业引领,营创未来。建成产城主题展示体验中心,将其打造成为可承接各类产城发展分享活动和行业峰会论坛的共享空间,将展厅打造成营销结构展示、产城招商洽谈、政府形象昭示的“三合一”发展交流会客中心,让政府、企业与全民都能有一个洽谈与分享产城未来发展的共享空间,打造出融合各产业、城市与人才紧密相连的城市复合体,共创产城共生的新型价值新生体。

产城标杆展示—凡拓创意出品产城主题展示体验中心项目案例

碧桂园双子星城2.5产业园展示体验中心

碧桂园双子星城,世界级商务地标三水CBD崛起,项目结合千亿产业城市配套新认知,紧扣”城市三水“发展命题,立足双子星城作为三水新城的新名片、新地标、可“阅读”的城市客厅的目标,以双子星城为起点,融合政务、金融、文化、时尚共生,开启”城市三水“发展新篇,预见产城融合发展模式下三水新城宜居宜业宜创新的生态化未来发展。

沈阳万科首府未来城展示体验中心

沈阳万科携手政府与全球顶尖资源,挖掘皇姑产业优势,依托C6科创走廊沿街建设涵盖产业大厦、科创孵化器、智慧展厅、商业配套及人才公寓,落地首府未来城,打造万科科创园“3+1”核心服务体系,合力助力实现“科技强”到“产业强”, 产城融合形成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助力不同阶段企业发展,放大集群效应,创新更多活力。

时代沙湾瑰宝特色小镇展示体验中心

沙湾瑰宝小镇,是一个以珠宝、文化、旅游为主体的城市共生系统,依托着深厚的小镇文化底蕴和沙湾珠宝产业园,着力促进小镇特色产业与文化生态旅游有机融合,大力推动瑰宝小镇“珠宝-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产城发展战略,建成一个产城共生的“粤港澳大湾区珠宝产业联盟”,引航广州特色发展。

三亚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展示体验中心

爱上山,10+亿建成的部落客小镇,建成集主题娱乐、亲子教育、旅居生活、文创艺术、休闲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城共生发展的特色小镇。爱上山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展示体验中心,展示全新规划多元生活方式,助力城镇化快速发展。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展示体验中心

集成电路,信息技术产业的“心脏”,是衡量国家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独享政府十四条全新政策支持,以“构建高精尖,打造芯旗舰”为产业发展目标,创造性打造四大生态系统、八大产业服务,面向全球IC设计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成长空间的新一代科技园区,集中以科技产业促进城市发展动能,为园区企业提供以人为本构建多样交流空间,是一个真正助力国家拥抱集成信息时代,用科技能量引爆产城发展潜能的标杆性示范区。

杭州运河万科中心展示体验中心

杭州运河万科中心暨杭州汽车互联产业生态创新区,是杭州万科的第三座万科中心。作为创新体验中心,它围绕汽车互联网产业,以独特的空间、多元的内容,建构产城体验新场景,驱动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以汽车互联网产业带动城市高速发展。

碧桂园森林城市展示体验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是产城融合发展,与城市共生长的产城共生典范之作。森林城市数字体验中心是碧桂园集团在马来西亚打造的智慧生活体验馆,为更好地呈现企业品牌高端产城形象,凸显集团“智慧产城”的新型战略发展定位,体验馆以智慧生活概念为设计主题,创新设置多媒体展示分区,走进体验馆,让访客仿佛置身于未来森林城市,去感受碧桂园集团创造出来的具备时代价值的智慧城市,从而助力碧桂园集团将未来智慧生活的概念与信息带给全球客户。

华润未来城市展示体验中心

华润未来城市,是华润集团助推城市升级向产城共成长发展进程中所做的贡献。体验中心通过“未来影院”、“未来之路”、“未来之城”、“未来之润”主题,定位为更好的展示华润未来科学城整体区域规划及未来城城市项目规划,通过创新多媒体展示手段,展示产城发展成果,从而感受华润品牌对产城共生大业所做的努力。

余杭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展示体验中心

余杭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契合生物医药的行业基调,构建全国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向长三角的“健康之心”进发。凡拓创意以高科技数字展示和揭开园区产城共生的未来宏伟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