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横山花仙谷完美开园,上万游客感受小美好生活!

2019-07-12 13:22:13    来源:北国网    

横山七月美如画,青山绿水迎宾客。7月11日,2019中国·重庆“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横山花仙谷开园活动在横山花仙谷景区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开幕式由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向媒体和社会推荐綦江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夏季旅游活动。据介绍,夏季旅游养生季期间,綦江区将举办系列活动,包括扶欢镇第三届蓝莓采摘节、东溪文旅展演季、横山第三届赶寿节、第三届中国梦主题歌曲(渝黔)青年歌手赛、第四届中华僚人文化艺术节、丁山夏季旅游养生系列活动、花仙谷景区消夏系列活动等,助推綦江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全面开花,为广大游客们的假期提供更多选择。

图片4.jpg

重庆綦江横山,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中国最佳康养旅居度假名镇,号称“天然氧吧”、“空调小镇”。开幕式中,綦江区向大众隆重推介了横山花仙谷景区。重庆横山花仙谷景区占地面积780亩,夏季平均气温25℃,距离綦江城区约12公里,巴南到横山只需30分钟,交通十分便捷。景区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由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倾力建设和运营,是集观光、亲子、民宿度假、研学旅游于一体的复合式休闲度假目的地。

开园当天的横山花仙谷景区盛况空前,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到了九点开园时,检票口的游客已经是人山人海。据园方统计,首日开园入场的游客数量已过万,大家在景区里玩得十分尽兴。

图片5.jpg

梦幻花海、玫瑰庄园、花仙湖、听风台、清风渡……仙气缭绕的花之世界,有都市人向往的梦幻生活;百亩浪漫花海内设置多处时尚打卡点,您可徜徉花海尽情凹造型,尽享浪漫花海美景;萌宠乐园、花湖游船、儿童乐园、粉红滑道……创意趣味的体验项目,让游客和家人一起嬉戏花间。

图片6.jpg

开园当日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独具特色的綦江本地文化展示,景区方还邀请了数位身材高大、面容俊秀的国际男模充当“共享男友”,与女孩们在景区内进行一场“心动之旅”。

图片7.jpg

与此同时,抖音大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百位网络红人受邀前来,成为这横山花仙谷中不一样的风景线。他们纷纷与网友们分享安利横山花仙谷这如画美景,挖掘着生活的别样美好。

图片8.jpg

景区的粉红滑道也相当耀眼。粉色的充气滑道给横山花仙谷增添了一些活泼之感。不仅是孩子,还吸引了许多年轻游客,谁不想到上面撒着欢蹦来蹦去尽情释放压力呢?

图片9.jpg

最撩拨少女心的还是和萌宠互动。横山花仙谷的萌宠乐园旁,为了一层又一层的游客。这儿呆萌可爱的羊驼,活泼好动的矮马,乖巧温顺的水豚......这些可爱的动物们,给大自然增添了无数生机。

图片10.jpg

游客廖小姐此次是与全家人一起到横山花仙谷游玩。“老人家觉得这边空气很清新,呼吸很舒畅,给孩子玩的东西也很多,离主城区也很近,这次过来玩一趟挺开心的。”对于横山花仙谷,廖小姐表示很满意。

刚刚开园的横山花仙谷景区只是“芳容初显”。据花仙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分为两期建设,共有6大主题体验区,分别是入口形象区、花香漫情体验区、欢乐家庭体验区、云梦花海体验区、轻奢民宿体验区以及田园农耕体验区,设置有萌宠乐园、花仙湖游船、花海滑道、山谷滑索、花仙速滑、丛林穿越、花花崽乐园、青牧草场、青牧田园等为主的互动体验项目。

图片11.jpg

目前,一期开放项目有萌宠一期、水上游乐、儿童游乐区、粉红滑道等,二期将逐步到位滑道、滑索、速滑、有轨小火车、青牧田园、青牧果园、青牧草场、萌宠二期、民宿酒店区(高端民宿、树屋、霍比特小屋)等项目,预计2020年所有体验项目将全部呈现。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