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自治区扶贫办和民政厅联合召开 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动员会

2019-05-16 20:19:17    来源:华讯网    

5月15日,由自治区民政厅和扶贫办联合召开的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动员会在民政厅召开,会上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张继国、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王志军、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振全等领导参加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参会社会组织130多家,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为了增强社会组织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各自的自身优势,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希望各单位提高对扶贫攻坚问题的认识,积极参与,找准切入点,搞好对接,精准扶贫,形成合力,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王志军强调:“现在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仅有不到两年时间,今后两年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繁重,目前正是最吃紧的时候。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

会议指出南疆四地州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点,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股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新疆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新疆浙商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曹海华代表发言

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会长孙磊代表发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宇代表发言

新疆品牌研究所所长阿不力克木·侯赛因代表发言

新疆资助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学军代表发言

会上全区性社会组织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宣读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倡议书。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会长孙磊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扶贫决策上,我们还将与时俱进,大胆联系启动电商,利用互联网优势,将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推广至全国甚至世界之窗。快速,高效,低成本带动农民致富之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宇说:“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动员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与各专业协会一道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定‘百企百村帮扶’各企业对口村庄跟踪帮扶,最终落实帮扶效果”。

新疆资助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学军说:“2019年,我们基金会将在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教育厅的指导,继续和爱心企业合作,争取获得更多的慈善基金支持,深入贫困地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