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钜惠福利嗨翻天 三星818最强福利等你来抢

2018-08-17 11:57:49    来源:华讯网    

伴随着8月18日的正式到来,全网最受关注的购物节——苏宁818发烧节也将正式进入抢购高潮阶段。作为家电行业的优质品牌代表,三星此次携数十款家电产品盛装亮相本次购物盛典,并推出了包括“买冰箱享洗衣机半价”、“套购满7000元返300元苏宁超市购物券”、“实付最高赢三星S9+手机”等多重惊喜福利,更有“0元试用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烘一体机”的超值福利,期待与消费者一起“懂家的美好”,燃爆这个激情之夏。

三星“懂家的美好”818发烧购物节0元试用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开启品质好生活如果把注重洁净效果的波轮洗衣机称为洗衣1.0时代,注重衣物呵护的滚筒洗衣机称为洗衣2.0时代,那么将“波轮的疾速净洗和滚筒的呵护面料”两种洗涤优势完美融合在一起的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则掀起了具备行业颠覆意义的洗衣3.0时代。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作为三星2018年重磅推出的洗衣机新品,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型号WD90N64FOOW/SC)不仅以其“全球首款量产双驱洗衣机”的行业地位而备受消费者关注,更以双驱动力角度开启了“双力合璧 快享人生”的全新洗衣体验,在将衣物洗护时间大幅缩短为普通洗衣机一半的同时,打造出更为多维的家庭洗护新乐趣。

三星QuickDrive 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的“双重电机、双驱内筒”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在呵护家人健康、深度除菌净衣上同样优势明显。搭载蒸汽除菌、深度除尘两项专利技术,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烘一体机(型号WD90N64FOOW/SC)通过从滚筒底部释放的蒸汽,实现了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除菌效果,并利用巴氏除菌原理去除了附着于衣物上最高可达99.99%的细菌,如同给衣物做了一个“SPA”,带来深层洁净的健康生活。在这次促销活动中,三星首次加入了“0元试用”这一促销政策,具备“超大容量 尽兴洗烘”优势的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烘一体机(型号WD90N64FOOW/SC)成为了此次“0元试用”的唯一产品。到目前为止,这一促销活动已吸引了近2万用户的参与,活动热度不断被推向高潮。35分钟即烘快干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成就家庭梦想随着近年来“二胎”政策的正式放开,以“健康除菌、快速干衣”为优势的“1+1”洗烘产品搭配悄然走俏。干衣机,则更是以其“智能干衣 节能高效”的衣物护理体验,成为了人们开启高端洗护生活的新选择。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型号DV90M5200QW/SC)在这次“懂家的美好”818嗨购促销活动中,三星为消费者精心推出了9kg大容量干衣机——三星9kg睿慕·净速干衣机(型号为DV90M5200QW/SC),35分钟即可实现快速干衣体验,其专业的低温干衣优势为消费者解决日常干衣难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为了从根本上解决晾衣难题,完全摒弃雾霾、回南天等天气影响,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型号为DV90M5200QW/SC)以热泵低温干衣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种全新的高端衣物护理体验。通过热泵系统的加持,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能够在40到60℃低温下实现快速干衣体验,在家就能轻松获得蓬松柔软的干衣效果,并可充分满足羊毛、真丝等珍贵面料的苛刻护理要求。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三星洗烘新品的期待,从8月14日起,三星将全面开启“抢购直降千元”的优惠活动,在8月13日到31日期间抢先购买三星洗烘产品(型号DV 90M5200QW/SC、WD90N64FOOW/SC、WW90M64FOPW/SC)任意一台并完成晒单评价的用户,可获得加奈空气循环扇(SCF-17C)一台,单独购买干衣机更有免费鞋架、免费玩具支架、电机十年包修承诺等丰厚大礼等你来抢!优惠力度空前、明星家电齐聚,作为家电购物达人的你准备好了吗?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