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懂家的美好”—三星品道私厨与你一起歆享鲜果好时光

2018-08-14 16:07:51    来源:华讯网    

前段日子全国各地暴雨连连,让很多小伙伴感慨今年夏天真凉快。不过,对于今年长达40天的“史上最长”三伏天的来说,这几日的凉爽并不足以撼动其炙烤大地的威力,而看似凉爽的天气也会日益加重三伏天“暑湿潮热”的气候特征,“苦夏”依旧这个时节最真实的写照。

图片15.png

“暑伏”来临 苦夏依旧

恒温保鲜 三星冰箱与你一起“懂家的美好”

夏天酷热高温,人们贪食冷饮,喜喝冷水,享受冰镇过后食品所带来的清爽,以对抗夏季燥热的气候。在这段时间除了注意防暑降温、清淡饮食之外,适当吃些诸如西瓜、西红柿、苦瓜等性凉清暑的蔬果,也是保证夏季均衡营养的关键。

图片16.png

冰箱内壁和搁板材料的全金属材质升级

作为现代家庭食材的“保鲜担当”,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不仅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金属匀冷保鲜技术,更在冰箱内壁和搁板材料上实现了全金属材质的升级,从而实现了冰箱“恒温蓄冷 均衡冷流”的保鲜效果。而针对频繁开关冰箱门导致内部温度波动这一难题,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多门冰箱更是通过冰箱内部搭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无加热化霜蒸发器、高精度传感器之间的精妙配合,有效避免了温差对冰箱食材保鲜可能造成的影响,为这个“超长待机”的暑伏天带来“享无尽”的家庭摩登冰鲜生活,在鲜活味蕾体验中“懂家的美好”。

图片17.png

三星与你一起“懂家的美好”

分类储鲜 三星冰箱守护食材鲜滋味

伏天中人体新陈代谢加速、水分流失的较快,需食用多样食材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为了躲避炎热天气,有的小伙伴甚至会把一个星期的食材买回来,海鲜、肉类、各类果蔬应有尽有。可问题是:这些食材如何实现在适宜温度下独立保鲜,又如何保证新鲜不串味呢?

图片18.png

三星“品”式分类储鲜空间

想要保持食物的新鲜,当然要有适宜的制冷系统。作为三星高保鲜冰箱的代表,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创新采用了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不仅实现了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独立循环,更有效提高了制冷效率,无论是鱼虾保鲜还是蔬果保鲜,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都可以在“品”字空间里各有新鲜,让热爱美食的你在尽享“家的美好”同时,时刻拥有新鲜的味蕾体验。

与此同时,沿袭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多门冰箱在面板设计风格上也实现了新的变革:黑色面板的经典设计突出了其与生俱来的高级感,而纹理和光泽度的融入更是增强了冰箱的金属质感,从而为看似枯燥的厨房生活带来了不凡的时尚空间体验。

图片19.png

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

以新鲜之名,守护自然味道。三星冰箱一直在用不懈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生活品质。正值818来临之季,三星冰箱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一起畅享“左手啤酒,右手美食”的冰爽夏日,特联合苏宁易购推出热点冰箱价格低至“冰点”活动,另还有套购满7000元送300元苏宁超市券,实付最高有机会赢取三星S9+手机等超优惠活动,赶快来苏宁易购三星自营旗舰店https://shop.suning.com/30000431/10234657.html挑选你的专属盛夏超值套餐吧!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