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土味复联”花式致敬漫威英雄

2019-04-29 09:55:46    来源:扬子晚报    

3天20小时52分!《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的票房破20亿元了,成为中国最快破20亿元影片,其火爆程度意味着它将在一段时间里都是大家挂在嘴上的谈资。十年情怀,一朝终结,因为该片是漫威初代英雄系列的一个收官,所以不少网友很是不舍,观影之余也开始“花式致敬”,真人版“土味复仇者联盟” 出现了骑电动车的美队;复联英雄穿越到《武林外传》开个复联客栈?网友们纷纷场景再现漫威电影的名场面,甚至某宝上还出了“灭霸种植同款水果”……

田园风蜘蛛侠等组成“土味复联4”

正因为此,才有很多网友自主开发了不少致敬甚至是调侃《复联4》一些视频,比如真人版“土味复仇者联盟”视频,笑得网友肚子疼。在这个视频中有跑错片场的海王(因为海王这个超级英雄角色是DC宇宙的),田园风的蜘蛛侠,骑电动车的美队,很绿的绿巨人,纸糊的钢铁侠等等,主创们身穿自制的角色服装,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漫威宇宙的英雄。这个视频一上线,立刻引起很多网友捶地推荐,“虽然没有炫酷特效和精良道具”,却受到网友一致好评和点赞,“五毛预算,大片效果”。只要心中有这样一份热爱,土味也能创造爆款。

影迷纷纷模仿漫威电影的名场面

因为《复联4》是对漫威11年布局的一次集中回忆,与过去22部漫威电影呼应的一些场景让影迷们感动不已,于是也有网友模仿了其中一些名场面,比如《复联1》的片尾彩蛋,在一个西式快餐店里,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和雷神等由普通观众扮演,不顾周围其他顾客的目光,上演了“复仇者沉默的聚餐”,一句话也没有,吃着薯条和热狗。引得很多网友哭着说“这才应该是《复联4》的结局,为什么一定要让钢铁侠死掉呢。”

还有一位南宁网友也是漫威粉丝,他一人分饰多角,再现了《复联4》的预告片,是钢铁侠与星云飘荡在外太空,给小辣椒发留言说自己的氧气只够一天了什么的。在这个视频里,用的是预告片的原声,但画面进行了对比,只见这位网友把硅胶洗碗手套代替成灭霸的无限手套,白色T恤和深色睡衣也顶到了头上做头饰,配上正儿八经的预告片原声,反差萌惹得网友爆笑。

“复联客栈”感觉有看头

还有网友翻出了一个中国剧迷做的一组“复联英雄碰上《武林外传》”的换脸海报,大家纷纷表示,简直“毫无违和感,古装穿搭最后一次致敬经典”。不少网友表示,《复联客栈》可以开拍了,感觉有看头。

在这个换脸中,黑寡妇化身佟湘玉,秒变寡掌柜,这种漫威与《武林外传》的联名海报还真是让人感到满满的诚意和感动。钢铁侠跟邢捕头也搭配得天衣无缝。而美国队长变身成“盾秀才”,还是很皮的,穿的布衣长袍,读的四书五经。当雷神碰上白展堂,那也是风度翩翩,“尤其是一头长发造型,角色设定方面,基本做到了吻合,希望退休后的漫威英雄能来我们这边做客。”再比如把蜘蛛侠装扮成燕小六,多了许多小鲜肉感,萌得没朋友。

网购出现“灭霸种植同款水果”

在《复联4》中,让所有影迷大跌眼镜的是,宇宙大反派灭霸的心里居然住着一个陶渊明,一个响指灭了一半人口后,他居然归隐田园了,电影里还给了一段他自己种植果蔬的镜头。于是,对热点跟得很快的某宝,也立刻就出现了“复联4灭霸种植同款水果”,记者看到,其实就是火参果,但是有点小钉的外形是真的很像片中的水果了。

另外,灭霸一直是影迷们最容易恶搞的一个角色,因为他的紫色特征,之前被称为“紫薯精”,紫薯售卖当然不会放过他。而这次记者看到,某宝上出了他的“无限手套”,售价500多元。(孔小平)

[责任编辑:查孟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