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向逆行的英雄致敬

2019-04-19 10:10:45    来源:中国网    

谁是最可爱的人,有解放军、人民教师、医生、工人.......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着国家,回报着社会。

邹少男女士与北京丰台消防支队南苑中队康思琦指导员和消防战士‍

近日,四川凉山的一场大火让公众的视野再次关注到了消防战士。消防战士用他们普通的肉身诠释着肩上的责任;用生命注解着人活着的意义——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用他们坚毅不屈的眼神告诉社会、告诉公众他们为了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不管何时何地只要人民需要,他们都在。

同时他们的勇敢、他们的无畏也在亿万人民群众眼中升华。今天北京聚义堂国际武术培训中心总经理邹少男女士就为北京市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南苑中队的消防官兵送来了平时锻炼用的健身器械。

据悉此次北京聚义堂国际武术培训中心捐赠的器械价值五万余元,有多功能深蹲训练器、卧推器、大飞鸟训练器等等,都是专业的健身器械。这些专业的健身器械可以帮助消防战士有针对性的训练,对自己的弱点有点对点的加强,从而更加有效的实现身体的无死角训练,以达到均衡训练的目的。

北京聚义堂国际武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健身、泰拳、武术培训的专业型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全民健身为已任,本着服务社会为企业理念,建立干净的健身环境为原则。

此次北京聚义堂国际武术培训中心为北京市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南苑中队捐赠这批器械,主要是要让消防指战员能够更好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能够更多的为辖区居民服好务,这也是聚义堂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邹少男女士表示关爱生命、关注消防是这次捐赠的主题。四川凉山的大火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消防战士,认识到了有一群人为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惜付出生命。消防战士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关注。聚义堂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事业,同时此次也是为了向心目中逆行的英雄致敬。

北京市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南苑中队康思琦指导员等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并感谢聚义堂及邹少男女士对消防指战员的关心。有了这些器械相信战士们在以后的训练中肯定如虎添翼,练出更好得身体,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为辖区居民保平安。

邹少男女士呼吁全社会都能关爱生命,关注消防,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