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南昌市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对接会”召开

2019-04-29 08:48:56    来源:中国网    

4月27日,由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共同主办的南昌市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对接会”在南昌市人社大厦隆重举行。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对接会是南昌首届、也是全省第一次,目的是为我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走稳人生“第二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对接会有三个特点:一是行业范围广、企业层次高,涉及网络科技、文化教育、房产、金融等多个行业共100家企业参会,包括江铃、方大特钢、奥克斯等知名企业。二是岗位品质高、针对性强,提供了包括生产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经理、安全员、工艺员、特勤队员、销售储干等的2400多个就业岗位。三是服务多元、形式多样,对接会分为就业招聘、金融服务、政策咨询三个区域,提供各类专属服务,将满足不同对象的各类需求,让就业的找到满意岗位,让创业的获得金融和政策支持。

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雷起平、南昌市政府副市长樊三宝参加了对接会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雷起平副厅长强调,南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能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展现省会城市的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服务新机制,在全省作了表率和示范,还要继续创新服务途径,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

樊三宝副市长希望,各县区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等职能部门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全面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前来参会的退役军人、军属自强不息、顽强拼搏,“退役不褪志,建功英雄城”;企业、社会组织搭建发展平台,改善工作环境,充分用好退役军人这支重要的人力资源,助推企业发展。

大会共组织参会企业100家,提供岗位近3000个,进场求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20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687人次。提供政策咨询1000余次,发放宣传单页1300余份。组织10家银行共提供金融服务咨询7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创业帮扶贷款意向136人,预计发放贷款2700万。(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查孟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