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Pider BB 2019春夏大秀:古典油画里的宫廷童话

2018-11-02 14:35:51    来源:人民网    

Pider BB·2019S/S大秀

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之Pider BB·2019S/S大秀在北京751蓝罐正式启幕。七十余个童稚萌趣的孩子为这个源于香港的高端童装品牌演绎了一场儿童版的“冰与火之歌”。此次大秀是Pider BB2019高级定制礼服的首次全新亮相,瑰丽复古的色彩,古典优雅的宫廷风情,创造出一个属于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奇幻童话。

Pider BB·2019S/S大秀开场

大秀现场:给孩子一场古典艺术的盛宴

独立设计师童装品牌Pider BB 2019春夏高定大秀在数个优美典雅的“小公主”嬉闹中拉开帷幕。整场大秀分为灰蓝色、粉金色、金色三个主色系,秀场设计灵感源于奢华浪漫的18世纪法国宫廷。70余名3至15岁的“小王子”与“小公主”在轻灵的古典音乐环绕下穿梭其中,精致的绣线在灯光反射下勾勒出关于贵族生活重构的华美轮廓,重彩错金,精美绝伦,令人恍如踏进油画世界。

Pider BB·2019S/S高定新品发布

此外,Pider BB的工艺雕琢,也沿袭了宫廷制衣的繁复精致。一件小公主长裙可耗费200米的细纱,源于意大利的面料被赋予了如圣诞卷纸般的华丽褶皱,低饱和度高雅色系点缀印度重手工饰品,包饰以及鞋饰上出现了闪耀镶贴、光彩夺目的珠宝和充斥着绮丽图案的刺绣。从维多利亚时期、中世纪时期汲取诸多贵族元素的如云华服,营造出一种既融合东西方文化又充满仪式感的宫廷风情。整场大秀不仅意在展示服饰,更希望身着礼服的孩子们穿越时空,在音乐、绘画、历史中浸染,将唯美艺术与浪漫典雅完美融合,感受古典艺术的全方位魅力,享受高定礼服所带来的文化洗礼。

小模特演绎Pider BB·2019S/S大秀

小模特演绎Pider BB·2019S/S大秀

Always with U:像公主和王子一样被爱

借此次大秀,Pider BB希望在提供高级定制的生活选择之外,也让品牌理念“Always with U(永恒陪伴)”被更多人所知。人如其衣,衣服是内在和外观的具象载体,童装更承托着父母对于至爱的期许。Pider BB坚信每个孩子都应该像宫廷公主、王子一样被珍爱,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即是陪伴。如童话故事《小王子》中所说:“你为你的玫瑰花费了时间,才使你的玫瑰花变得那么重要”。

Pider BB·2019S/S大秀部分作品

如定制一件高级礼服的精雕细琢般,创造一个生命以及花费时间、心力去陪伴这个生命盛放的过程,正是品牌在一件件华服中所蕴含和推崇的“Always with U”亲子告白。延续这一品牌精神,Pider BB在2019高定大秀中,特意添加了“小王子系列款”。反射漫天星空的银光保持着一贯的优雅,立体剪裁和繁复纯手工造就的织锦上衣,呈现低调却独特的高贵风范,是时间和爱的共同魔法,为孩子们创造出一个奢华浪漫的童话世界。

Pider BB·2019S/S大秀部分作品

创作总监靳小潞:童装更应认真对待

自幼喜爱服装设计的Pider BB品牌创始人兼创作总监靳小潞,曾成功考入伦敦艺术大学,虽然因缘变故未能成行,但她依然以梦为马孤勇前进,在物欲横流中坚持追梦,受童话故事《小王子》影响,她选择开辟高级定制童装品牌Pider BB,“小王子系列”的创作灵感即源于她传递爱与陪伴的真谛,让孩子懂得爱的艺术与时尚魅力的初心。

Pider BB·2019S/S大秀全体模特和设计师合影

因此,她与背后团队在创作上别具一格地采用柔和大方的成熟设计,以及洛可可式独特、细腻的古典图案。“小孩子的衣服,更应该慎重对待”,国际一线的工艺、细致绵密的内里和被赋予巧思的细节设计,令这个低调奢华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在世界童装市场中有口皆碑。靳小潞梦想着,让每个中国孩子都在童年时期享受小公主小王子般的全情用心对待,从服饰所延伸的仪式感中建立独立、自尊的人格和含蓄、高雅的品味。

Pider BB品牌创始人兼创作总监靳小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