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杜仲黑豆鹌鹑汤 补肝肾、强筋骨

中药杜仲有补肝肾、强筋骨的作用,肝主筋、肾主骨,肾充则骨强,肝充则筋健,对于肝肾不足的腰膝酸痛,下肢酸软有一定的作用。

2020-01-13来源:广州日报

喝全脂牛奶,儿童少肥胖

加拿大多伦多圣迈克尔医院的儿科医生分析了7个国家28项研究(涉及近2.1万名1~18岁的孩子),考察儿童饮用牛奶与超重或肥胖风险之间的关系后发现,与喝低脂牛奶的儿童相比,喝全脂牛奶的儿童超重或肥胖的

2020-01-13来源:人民网

助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

培育设施农业是农村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手段,也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如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一个生动案例。

2020-01-13来源:人民网

鲜菊猪肝汤 清热平肝、明目养血

菊花性微寒,味辛、甘、苦,有发散风热、清肝明目、平抑肝阳的作用,平素对于肝经风热或肝火上攻所致的目赤肿痛,肝阳上亢所致的头痛眩晕有一定的作用。

2020-01-10来源:广州日报

锻炼后不要喝啤酒

运动后适量进食是有益的,但如果吃得过多,反而使运动效果大打折扣。

2020-01-10来源:人民网

从粗放生产到自动化管理 集约养殖收益高

走进山东沂南蒲汪镇内的蛋鸡养殖基地,节能空调与空气净化系统24小时运转,场内不见粪污,处处有序、干净。“过去管理粗放,现在处处自动化,不但效益提升,而且环境更卫生了!”养鸡户屈永刚感慨。

2020-01-10来源:人民网

春节前后将继续投放冻猪肉储备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9日说,今后一段时间,包括春节以后,将继续组织投放冻猪肉储备,努力保障城乡居民基本消费需要。

2020-01-10来源:新华社

益气补虚养血安神 推荐龙眼生晒参煲乌鸡

手脚不暖、易疲劳、因气血亏虚所致的记忆力下降、失眠等症。

2020-01-09来源:广州日报

农业农村部:预计春节期间猪肉供需平稳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8日表示,随着扶持政策落实,生猪生产保持良好势头。

2020-01-09来源:北京日报

鱼油可辅助他汀护血管

近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一种鱼油衍生物作为他汀类药物的辅助疗法,用于甘油三脂(TG)水平升高、存在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有多个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成人患者,可降低心肌梗死、中风、冠状动

2020-01-09来源:人民网

冬季多吃这3种蔬菜

冬季多吃萝卜缨,不但能补钙还有助于消化。

2020-01-08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市门头沟区:专项检查“年夜饭” 确保节日食品安全

春节临近,为切实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提前启动“年夜饭”专项检查,围绕食品安全、价格、广告宣传等民生热点,排除风险隐患,确保消费者节日期间饮

2020-01-08来源:北京青年报

年度舌尖大事件,你知道几个?

民以食为天,舌尖上的事儿再小也是大事儿。

2020-01-0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你买的“粗粮食品”多是精加工

近年来,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全谷杂粮备受追捧,“粗粮”这一类似概念也一起走红,各种“粗粮食品”层出不穷。

2020-01-07来源:人民网

喜欢麻辣、爱吃火锅,这位小老板的胃“越位”了

40多岁的老许很烦恼,爱吃火锅的他五六年前就患胃病,使用了大量药物,症状时好时坏,最近病情加重,烧心呕吐,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

2020-01-07来源:钱江晚报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