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冬季腰膝酸痛喝杜仲牛膝汤

三九寒冬,不少中老年人的“老寒腿”和腰酸背痛的毛病又开始犯了,表现为腰腿酸痛、转侧不利、腿脚软弱无力。肾虚引起的腰腿酸痛患者,不妨来一碗杜仲牛膝汤,冬季常饮可滋补肝肾、强筋壮骨、散寒逐痹。

2019-12-17来源:人民网

食品价格保持稳定有基础有条件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16日表示,今年粮食生产再获丰收,随着一系列支持生猪生产政策见效,猪肉价格逐步企稳甚至回落可以预期,其他鲜活食品总体供应比较充足,食品价格有基础、有条件保持稳定。

2019-12-17来源:南方日报

限时进食有助改善代谢综合征

美国索尔克生物研究所和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研究人员招募了19名患有代谢综合征的受试者。

2019-12-16来源:新华社

从“辣条”标准统一看地方食品 如何从地标到国标

据澎湃新闻报道, 12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调味面制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按照公告,今后“辣条”要统一按照“方便食品(调味面制品)”生产许可类别进行管理,这意味着辣条标准“南

2019-12-16来源:工人日报

实现农业全链条升级

重构供应链是前提。好粮食是种出来的,传统模式下农民分散种植,粮食品质难以保障。

2019-12-13来源:人民网

让农业搭上“互联网”快车

农业和互联网融合,不是简单做加法,而是通过产业的融合和创新,运用互联网优势,促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2019-12-13来源:人民网

像抓粮食生产一样抓生猪生产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2019-12-13来源:光明日报

2019北京顺义区特色文化旅游商品设计征集大赛助力新年选好礼

初雪未霁,年关将至,又到了亲朋欢聚,登门拜年的好时令。关于礼物,大家都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准备起来了!

2019-12-12来源:中国网生活

南瓜和子都能降压

美国心脏协会2019高血压科学年会上公布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日常饮食中增加南瓜和南瓜子,有助降低血压水平。

2019-12-12来源:人民网

蘑菇提取物有望对抗抑郁

不久前,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再次授予蘑菇提取物裸盖菇素以突破性疗法认定,批准其用于治疗抑郁症患者。

2019-12-12来源:人民网

上月国内CPI同比上涨4.5% 11月猪肉价格环比明显回落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最新一期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数据显示,上个月我国CPI同比上涨4.5%,其中农村涨幅5.5%,高于城市4.2%的涨幅。

2019-12-12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动奶茶行业健康发展

这两年,奶茶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喜茶、1点点、奈雪的茶……各大奶茶品牌争相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茶饮品类,奶盖茶、鲜果茶、混合茶等“网红”产品花样翻新,备受关注。然而,在热闹的背后,一些奶茶质量参差不齐、

2019-12-11来源:人民网

血色燕窝是雨燕“呕心沥血”而成? 实则是环境氧化发酵的结果

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燕窝消费量上千吨,但其中通过海关正规渠道进口的只有百余吨。

2019-12-11来源:科技日报

吃错食物会伤脑!饮食做到4点让大脑更年轻

大脑堪称最重要的人体器官,其功能也与我们日常吃的食物有关。吃错食物会伤脑。美国“有机食物网”载文,盘点出最伤大脑的七种食物。

2019-12-11来源:人民网

冬季鼻塞,常喝三药茶

冬季,气温降低,寒风凛冽,很多慢性鼻炎、鼻窦炎患者苦不堪言,感冒导致的鼻塞也让人喘不过气,扰乱生活、睡眠。鼻腔不适,不但影响呼吸、嗅觉,还减弱过滤、清洁功能,让人更易生病。

2019-12-10来源:人民网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