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东古酱油《开门大吉》荣膺CCTV民族匠心品牌

2022-01-26 16:21:06    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元旦钟声的敲响,2022年向人们打开了欢迎的大门,在阖家欢乐的时刻,那一道道美味的家常菜始终少不了东古的陪伴,新的一年,东古带来的也不只是家的味道,荣膺2022年CCTV民族匠心品牌也奠定了东古扬帆起航的新征程。

东古作为一个老字号品牌,诞生于1850年,距今170多年的历史。从清朝的小作坊发展到现在的调味品生产基地以及消费者喜爱的调味品牌,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也让东古紧跟时代潮流,焕发着新鲜的朝气。2022年东古重磅亮相总台央视霸榜各频道,打造民族匠心品牌也更加表明了东古走好民族品牌的决心。

2022年1月1日起,东古调味正式开始了和央视的深度合作,强势登录央视主流频道,东古一品鲜独家冠名国民老牌综艺《开门大吉》,一个是开播八年,老少皆宜的国民节目,一个是众多家庭熟悉和认可的国民调味品牌,二者强强联合,双倍国民度叠加,势必碰撞出更高一级的高质量节目!此外,CCTV-1《黄金强档》贴片一、CCTV-新闻《东方时空》中插、CCTV-2《经济信息联播》、CCTV-8黄金强档等广告时段;CCTV-1“回家的礼物“主题广告、CCTV-4传奇中国节(春节)主题广告等资源组合,用高频次且长期的露出令东古以霸屏之势进入人们的眼球,以“传世调味百年东古”之品牌传承,于团圆时刻让“家的味道东古酿造”深入人心,也让这个百年民族企业在央视观众的瞩目下承担起更加艰巨的责任,得以更好的发展。

一直以来,东古深耕行业,不忘初心,酱人匠心做出令消费者满意的调味产品,传承那一份熟悉的家的味道,同时不断融入年轻的元素,在新的领域上做出各种潮的尝试,不论是微电影、互动游戏、手绘插画、原创漫画、国潮、还是IP形象代言人的推出等等,令人耳目一新,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新的一年,东古将做出更多新的尝试,在更多“新”的领域去发掘自己的无限可能。

2022年,东古携手央视来了个开门红,打响了新年的第一枪,新的一年东古的进步与成长将更令人期待,东古也将在保持初心中更加坚守“传世调味百年东古”的传承,相信东古在更多观众的关注下会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将“家的味道东古酿造”传播到中国味道的每一个角落,不负民族匠心品牌。(图文由东古酱油提供)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