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96.8万元起

2019-09-05 13:53: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8系家族正式宣布上市。全新8系将推出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四门轿跑车与M8双门轿跑车4大车型共9款(3款为首发限量版)。其中8系的整体售价区间为96.8万至126.8万元;M8作为宝马M品牌的旗舰轿跑车型,其售价为196.8万至219.8万元。

2019年作为宝马的“大型豪华车之年”,其动作频繁,此前已陆续推出了新款7系以及X7两款产品。据悉,全新一代宝马8系在2018年首发,并随后发布了其衍生车型,涵盖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以及敞篷轿跑车三种车身形式,其整体定位将取代老款6系,并以进口方式销售。

在整体体设计上,8系延续了宝马大型豪华GT跑车的传统风格,采用了宽大低矮的车身姿态,线条简洁有力,车头有着新一代宝马车型所独有的梯形双肾格栅,两侧翼子板处加入了扩散口,车尾则以长条状尾灯与四边形排气口相搭配,设计语言偏于稳重。

宝马8系将在内饰风格上与目前的其他车系不同,以纵向布置的线条为主,中控台强调与驾驶者的沟通。新车将采用12.3寸全液晶仪表,并率先搭载iDrive 7.0智能互联系统,标配的高档真皮内饰、动态氛围灯、全景天窗、水晶质感档把等元素也提升了其豪华感。8系四门轿跑车版本的后座将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并支持2:4:2比例放倒,进一步完善空间实用性。

国内上市的宝马8系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498牛·米。装备xDrive四驱系统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将配备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其 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作为目前全新8系中的最高性能版本,M8与M8雷霆版也同步引入上市。与8系轿跑车相比,M8将采用更为夸张的运动化车身外观套件,包括前后包围、特质轻量化轮毂以及各处的碳纤维材质装饰,具备独特的碳纤维车顶以及四出式排气。在车内,M8在8系的基础上,加入新的运动化风格的元素,具备专属的M方向盘、换挡杆、运动座椅等。

宝马M8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60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626马力,二者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有后驱模式的性能化M xDrive四驱系统。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M8极速被电子限速为250Km/h(解除后可达306Km/h),M8雷霆版的0-100Km/h加速仅需3.2秒。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全新BMW 8系的推出,是BMW品牌在大型豪华车领域持续丰富产品阵列,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又一例证。近年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化,宝马推出史上最强劲的产品攻势。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推动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大型豪华GT轿跑车,宝马8系未来的竞争车型或将包括奔驰CLS级、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等,而M8车型则将与包括梅赛德斯- AMG GT系列跑车产生直接竞争。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