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完美落幕, 山东鲁能足校U12代表队全胜夺冠

2020-08-29 11:33:14    来源:华讯头条    

828日傍晚,随着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龙卫斌先生宣布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闭幕,激战了七天的“玛丽莱杯”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32支球队在这七天里为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最终,山东鲁能足校U12代表队夺得冠军,并获得由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提供的20万助学基金!

11350470502290782_161.jpg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龙卫斌先生,湖南省足协特邀名誉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谭鸥女士,湖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冰先生,湖南省足协秘书长易文迪先生,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朔女士,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先生,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肖岗先生,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王玲女士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1135373091741344_161.jpg

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 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承办,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打造全国最高水平U12青少年足球赛事,为更多足球小将提供圆梦平台。

28日的闭幕式上,裁判长熊丕炯先生宣布比赛结果,山东鲁能足校U12代表队以七战全胜零丢球战绩夺冠,河北华夏幸福U12梯队,广州精英GT,贵州奔跑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广州足协悦高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U12梯队,江苏伽马足球俱乐部,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八名。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肖岗先生宣布个人奖项的获得者,来自广州精英GT的王梓轩共打入11粒球获得最佳射手和一万元助学金。来自今年的冠军球队山东鲁能足校U12代表队的队长依合散·依拉木获得最佳守门员和一万元助学金,同样来自山东鲁能的黄鸿权获得最佳球员和一万元的助学金。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选手颁发奖杯、奖牌、获奖证书及助学金。

11360903959964897_161.jpg

附: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最终排名

冠军:山东鲁能足校U12代表队

亚军:河北华夏幸福U12梯队

季军:广州精英GT

第四至八名分别是:贵州奔跑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广州足协悦高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U12梯队,江苏伽马足球俱乐部,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

11364654204799318_161.jpg

   第五届“玛丽莱杯”圆满落幕,组委会期望所有参赛队员从这里迈出坚实的脚步,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飞越高!同时,组委会向为赛事提供支持与帮助的领导,尽职尽责维护赛事秩序的比赛监督、裁判员、教练员,提供医疗、安全保障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以及年轻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11373696133180157_161.jpg

促进青少年健康,助力青少年足球,实现中国强国梦

   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朔女士在闭幕式上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以及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全资赞助本届‘玛丽莱杯’,大力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不仅符合中战茶油——善待生命,健康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也是顺应国家政策,满含对中国足球美好未来的向往!”

   同时,她强调:“面对今年如此严苛的社会形势,企业更应该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专注生命健康事业,振兴油茶民族产业是我们的使命,专注公益,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蓬勃生长是我们的信念。未来,中战茶油将全力推动中国茶油产业的蓬勃发展,全力支持青少年足球公益,为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凝心聚力。本届‘玛丽莱杯’即将闭幕,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愿,期待下一次赛事的到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赛事,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中国足球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汇聚了全国32支青少年足球强队, 共同谱写拼搏、进取、 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足球小将展现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骄阳似火,打不垮少年们的足球梦想一时失利,挡不住少年们再次爬起必胜的信念!本届赛事圆满落幕,绿茵激情一直燃烧。足球少年们,我们明年见!(记者 唐云飞)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