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足球少年,乘风破浪

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8月开赛

全国32支球队汇聚长沙 逐梦绿茵场

2020-07-17 10:03:50    来源:华讯头条    

.

逐梦绿茵场,燃烧新梦想!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青少年足球作为足球事业的根基,也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7月16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承办,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赞助的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以下简称2020“玛丽莱杯”)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政协会议厅举办。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杜利民先生,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女士,湖南省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谭鸥女士,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刘滨女士,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先生,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纪委书记蒋子云先生,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总监助理、马栏花开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三军先生,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阳先生,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战茶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朔女士,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王玲女士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湖南预选赛区晋级的三支球队——湘乡湘铝、娄底足校U12、腾跃足球俱乐部依次亮相,他们口号嘹亮、气势恢宏,满怀必胜的决心与信念。同时发布会上公布了本届赛事的举办时间,并展示了比赛用球,奖杯奖牌。本届“玛丽莱杯”比赛用球、足球装备等物资皆由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经过前四届赛事的积累,“玛丽莱杯”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杜利民在发布会上表示:“‘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为推动少年儿童人生的成长、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此次杯赛一定会诞生出一批德、智、体兼优,智能、体能、技能俱佳的高素质足球人才,一定能为中国足球崛起、为实现中国的足球梦做出贡献。”

本次赛事采取严格的逐级晋级原则,通过开展地区预选赛,筛选出更多优质的球队参加总决赛。目前,湖南、河南、重庆预选区已组织完比赛,共晋级了9支强队。7月底前,京津冀、广东、江苏、浙江、广西预选赛陆续开展,届时,全国32强将正式产生。32支球队将于8月22日-28日在长沙月亮岛足球文化园展开激烈比拼,开启68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随后,中战集团领导、长沙市足协副主席、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王玲为基金会顾问授牌。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关注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我们特邀社会各界精英作为基金会顾问,共同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授牌仪式结束后,基金会秘书长王玲女士与香港铜锣湾国际控股集团中心部投资中心总裁葛长红先生进行了2021年“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赛事总冠名签约仪式。双方希望在中国青少年足球比赛这条道路上,不断超越、共同成长!

从2016年开始,“玛丽莱杯”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随着赛事平台、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吸引了更多的队伍参加比赛。发布会上,长沙市足协副主席、基金会秘书长王玲女士先后与大连、云南、贵州预选赛区的承办负责人进行了2021年“玛丽莱杯”预选赛区签约,2021年“玛丽莱杯”将齐聚更多的足球精英,赛事必将更加精彩!

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阳在活动上表达了自己和企业的公益梦、足球梦:“至善、至正、至诚、至韧是中战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是我们的目标。面对今年如此严苛的社会形势,企业更应该回馈社会,恪守社会责任!公益梦是中战集团五个梦想之一,专注公益、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蓬勃生长是我们的信念,20年内,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助1000支校园足球队,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绿茵场上快乐踢球,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朔女士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以及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全资赞助本届‘玛丽莱杯’,大力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不仅符合中战茶油——善待生命,健康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也是顺应国家政策,满含对中国足球美好未来的向往!”她强调:“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基于此,中战茶油将以匠人之心,为人类提供健康山茶油,这不仅是我们的使命,更是一种家国情怀!未来,中战茶油将坚持公益,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取之社会并回馈社会,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来自东方特有的优质茶油,让中华民族的自然瑰宝屹立世界舞台中央!”

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王玲是运动员出身,曾进入国家队,并获得过全国青少年10米女子气手枪冠军。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王玲对体育和教育有自己的体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从2016年至2019年,玛丽莱杯赛事已经有数名孩子被挑选进入了国少队,还将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国家参加U13、U14、U15的世界级的比赛。目前‘玛丽莱杯’已成为中国足协、职业梯队的选材摇篮,我们也将不断优化、升级赛事,实现更多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同时,王玲强调:“在今年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将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参赛球员、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记者 唐云飞 宋萍 通讯员 李慧)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