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拧紧发条 铆足干劲 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召开“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2020-06-17 23:21:08    来源:华讯头条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胡洁 徐鹏)6月15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在长沙总部召开2020年“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司上下拧紧发条、铆足干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以会战的状态、严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目标。

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海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朱林传达集团“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东红宣读《公司2020年“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工作的通知》并传达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建工集团驻四公司监事会主席周立,四公司领导杨茂初、黄健雄、艾铁牛、田西良、向玉平出席会议。

吴顺利董事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公司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此次百日会战关乎公司“长远发展”,要把此次工作开展上升到攻坚战役层面;要拿出参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的决心和毅力,全力以赴。

二是聚焦重点环节,抓实工作任务。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加强落实:在经营管理上挖潜增效;在安全管控上发力见效;在要素配置上优化高效;在压实各级责任上下功夫;在完善制度上做文章;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加快创新驱动,增强竞争实力。我们要借助此次“百日会战”的契机,鼓励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同步发展,增强竞争实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企业风尚。思想要创新,工作要创新、技术要革新。四是锤炼优良作风,强化考核奖惩。开展百日会战和专项整治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锲而不舍一抓到底。优良的作风是保证,严格的考核是关键。五是发挥党建优势,凝聚浓厚氛围。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会战攻坚在哪里,组织在哪里,作用发挥就在哪里”。大力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关心会战、人人参与会战”的生动局面,不断把百日会战活动推向深入。

吴顺利董事长强调,开展“赛业绩、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集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我们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催工达产”的重要举措,是为了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我们要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实字当头,干字当先,奋力夺取公司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在集团项目建设百日会战考核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四公司东南局张吉怀铁路凤凰站配套基础设施及G354凤凰至大兴公路一期工程、六分公司芙蓉路快速化改造(湘潭段)工程、衡阳分公司南华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工程、长沙分公司、邵阳公司、市政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百日会战和专项整治为抓手,严抓施工工程,严控安全质量,夺取战役全面胜利,向公司提交满意答卷。

四公司助理级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经理、书记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公司生产安全部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