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开足马力复工忙 全力冲刺开门红——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与衡阳市雁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2-16 12:43:23    来源:华讯网    

2月14日,在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与组织复工复产之际,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对接市场,与衡阳市雁峰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加强在棚户区改造、教育医疗、文化健康、城市生态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推进雁峰区城市发展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80亿元,公司喜迎“开门红”。

签约仪式前,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一行拜见了衡阳市委书记、市长邓群策,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做好复工复产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邓群策高度评价集团是有担当、有责任、有情怀的大型国企,并表示,衡阳市将全力为集团在衡项目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未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副市长彭玉明,雁峰区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等市、区领导,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凯明,建工德顺、建工物业及建工衡阳区域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出席签约仪式。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与雁峰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建工团队率先来到衡阳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真爱”,展示了担当,更给予了衡阳发展的信心。毛朝晖副市长强调,协议签订后,关键在落实,要重点抓紧抓好项目的落地落实,以项目的实际成效来体现今天的合作意义,毛市长表示,市区两级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实现共赢。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在签约仪式致辞中介绍了雁峰区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期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当前雁峰区正处于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棚户区改造攻坚年、基础设施补短板年“三大活动”的攻坚期,进一步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提质增效的机遇期,推动大数据、大健康、大文教产业发展的窗口期,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与建工的发展战略也高度契合。本次签约将是双方合作走向实质性阶段的开端。他希望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尽快组建项目团队进驻雁峰,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和引领作用,推动各大项目早日开工、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将主动靠前服务,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全面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集团近期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衡阳市委市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就当前的经济建设、民生工作尽早谋划,积极作为,必将进一步振奋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叶新平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对湖南建工的关怀,集团已与衡阳每个县、区都取得了实质性的对接和合作,愿将衡阳作为第二故乡来建设和发展。此次雁峰区与集团三公司带头签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后续,湖南建工集团将与衡阳在四个方面开展更广更深的合作,一是加强投资开发,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等,一起推动高层次城市发展方面合作;二是加强民生工程合作,包括教育医疗、文化健康等,此次疫情过后,必将会掀起民生领域建设的热潮,集团愿与政府一起补齐此次疫情暴露出来的民生短板;三是加强城市运营管理社会化合作,包括道路、景区、酒店、工业设施等运营管理,集团将积极通过城市运营管理,为政府减负增效,提高城市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幸福感和品牌形象;四是进一步服务好地方经济的发展。集团将从投资商、承包商、运维商角度发力,通过在产业推动、项目推进,建立法人分支机构、建设生产生活基地、投资产业等,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叶新平董事长表示,湖南建工集团将派出精干高效的团队,率先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同时,打造建工更好的市场品牌,充分体现大型国企的实力,承担好建工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和做出应有的贡献,集团将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组织资源、积极跟进,加强联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给衡阳市委市政府和衡阳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赵勇)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