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2020-02-12 16:34:54    来源:华讯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现场。

疫情爆发以来,湖南凤凰教育集团积极应对,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迅速启动应急防控及保障措施,集团下属凤凰中学、凤凰初级中学、凤凰博雅培训学校等四个校区迅速将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及时筹备到位,同时,通过设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普及防疫知识、加强员工动态管控、加强门卫管控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向马家堰中学捐赠20000元。

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湖南凤凰教育集团危难之际心系教育,大爱无疆慈善为怀,向湘潭县教育系统17所乡镇中心校捐款24万元;向合作办学湘潭县十中含物资捐款2.4万元;向合作办学马家堰中学捐款2万元;向扶贫联点排头乡龙佳村贫困户捐款1.6万元;向九华经开区和平街道、九华街道捐款5万元;对凤凰教育集团及子公司名下物业的租赁经营商户实行2月份全免租金3月份半免租金政策共67万元,本次捐赠现金和减免租金共计102万元,帮助受赠单位和租赁商户购买抗击疫情防护物资,加强疫情防治和安全防范,安全平稳的度过疫情的非常时期。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向湘潭县第十中学捐赠20000元。

近年来,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旗下各大版块品质不断提升,以一流的企业管理模式和教育教学理念,逐步树立起全新的教育品牌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赞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湖南凤凰教育集团秉承“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使命担当,在努力做好自身防控、发展事业的同时,切实履行好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和奉献社会。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向扶贫联点排头乡龙佳村贫困户捐款16000元。

在此,凤凰集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向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致敬!我们将上下一心,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陈步红)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湖南凤凰教育集团向向九华经开区和平街道、九华街道捐款50000元。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