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

2020-01-30 13:57:10    来源:华讯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及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上下迅速反应,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体现了国企的担当。

四公司党委及时转发了上级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不畏风险,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果断决策,狠抓落实。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协助公司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防疫排查、检测整治以及群众帮扶工作,恪尽职守,救死扶伤。各单位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知识,及时总结推介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6日,四公司印发了《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以四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周先平,总经理吴顺利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机关各部办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做好逐级摸排报告、科学安排防控、强化宣传引导、狠抓工作落实。

1月27日,四公司工会下发了《关于加强疫情时期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做好防控措施,一是提醒广大职工做好自我防护。二是各级工会做好劳动保护及健康关怀,提前采购好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确保职工健康安全。

1月26日,四公司团委转发了集团团委“扛起希望,建工有爱”的捐款倡议。大爱无疆,众志成城。为共同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公司广大职工踊跃捐款,截止1月29日中午14时,共募集到防疫资金251293元。

据悉,春节放假期间,四公司相关部门及各单位齐心协力,积极开展摸底排查、杀毒清扫、测量体温、督促指导等工作,每天按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疫情信息及进行宣传报道,至目前为止,暂未发现任何有关职工发热等异常现象。预计提前采购的25000个口罩将于公司职工上班前按时到位。(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黄红兵 )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