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陕西铁投、西安盛秦、中建利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01-20 15:15:41    来源:华讯网    

2020年1月11日,陕西铁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铁投”)、西安盛秦供应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盛秦”)、北京市中建利源物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利源”)在中建利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市发改委处长计炜、北京迈思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冬建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西安市发改委处长计炜在仪式上强调,市发改委拟试点的钢筋供应链金融,不仅得到了钢材生产企业、钢材加工企业、钢材贸易企业、钢材物流配送等企业以及施工单位的高度认可,而且也得到了西安市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签约,将钢材生产行业、钢材贸易行业、钢材加工行业、钢材物流配送等行业以及建筑施工单位拴在一起,形成一条钢材供应链,意味着将搭建起以钢材集中加工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的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增值服务的数据大平台。该钢材供应链平台的搭建将实现钢材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将避免钢材同行的恶性竞争,为钢材行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实乃钢材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

西安市发改委处长计炜

陕西铁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学虎指出,我们三方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值西安市政府对发展钢筋供应链政策支持的好时机。协议的签订意味着西安南郊钢筋供应链项目将植入到陕西铁投的工业园区中,标志着陕西铁投与西安盛秦、中建利源新型战略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陕西铁投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期待早日结出硕果,能够为钢材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此次合作项目推动了我们三方成为钢材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探索的先行者,期待西安合作成功,也期待该模板的成功能够复制到北京钢材的发展上。

陕西铁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学虎

西安盛秦供应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西北地区最具规模钢筋加工基地的雏形已经建立。预计2020下半年将在陕铁投建设5000到10000平米的现代化钢筋的加工厂房,中建利源和陕西利源昊晟物资有限公司的加工队伍将进入陕西铁投的工业园区,西安盛秦也将在本此项目开发和上下游产业链运营方面发挥优势,给予三方更多的协助,促进三方互利共赢。

西安盛秦董事长李康

北京市中建利源物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国柱对计处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三方既往的良好合作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建利源的发展现状及未来二十年钢筋行业的发展规划。他希望三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借助西安市政府的支持,通过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三方在钢材生产加工、原材贸易、物流配送、金融等方面共谋发展,共同促进三方加快钢材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协议内容尽快落地,为三方的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建利源董事长陈国柱

北京迈思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冬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项目是将钢筋领域中的钢筋贸易、钢筋加工、物流配送、钢材相关的设备设施、工程服务等整合到一起,打造成钢筋行业的“广联达”,为钢材企业提供以钢材集中加工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的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增值服务的数据大平台。

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将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迈思科技董事长郭冬建

最后,三方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