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崀山景区“保姆式服务”让游客好暖心

2019-10-08 09:45:15    来源:华讯网    

“崀山山美水美人更美,景区的优质服务让人特别暖心,我女儿在游览紫霞峒景区时不慎摔倒,右膝触地擦伤,工作人员闻讯马上拿来备用药物为她清创、消毒,让她伤口没有受到感染。”10月6日,广东花都市游客王先生率全家离开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景区崀山时,感慨地说。

在新宁县崀山风景名胜区,有一种“为游客提供保姆式服务”的理念,强调从细节入手,用心连心的优质服务温暖游客,让客人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进入今年国庆假期以来,崀山旅游人和志愿者用他们热忱、质朴和心连心的服务,让游客非常暖心,也赢得了无数感动与好评。

10月2日清晨,夫夷江上的气温低至15度。为了赶在游客到来之前修复好昨晚因上游电站放闸冲垮的围堰,保证漂流航道的通畅,景区经理何龙清等5名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脱掉鞋袜,在齐膝深的夫夷江里忙开了。清晨的江水冰凉冰凉的,脚下的鹅卵石又硬又滑,不小心磕了碰了,痛得钻心,但大家都顾不上这些,只管从水里捞取石块装进麻袋,再填补围堰缺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赶在游客到之来前修补好了航道。

拾金不昧的故事也数不胜数。来自深圳的杨先生在换乘大巴车时把手机遗落车上,司机赵伯祥发现后马上交到车辆调度室,公司通过语音广播找到了失主;工作人员陈湘军在景区北大门公交站拾到小米手机一台,马上交到游客中心前台,并通过广播寻找失主。……

在强调“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的山丘型景区游览,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事情发生。10月2日中午,来自涟源的陈女士在八角寨云台寺前游览时,由于拍照没顾上细看脚下的台阶,不小心踏空摔倒,左小腿和右手臂被擦伤。工作人员邱长海知道后,很快拿来医药箱,先以药用酒精为她清洗伤口并消毒,又用创可贴为她止血、护创:2日14点40分左右,紫霞峒景区乐天楼景点有游客突然晕倒,头部触地碰伤并流血。景区经理邱泽林接到电话后,马上和工作人员刘丹、李娜飞奔现场。伤者是一位62岁的湘西籍女士,有高血压病史。这次是跟她的儿子、女儿、女婿、外甥、亲家母一起来崀山旅游。当时是病人与家人坐在乐天楼的凳子上拍合影时,突然倒地,头部受伤出血,随即昏迷不醒。她的儿子马上拔打了120急救电话,女婿通过门票上的电话找来了景区经理。了解情况后,邱经理马上向县假日旅游指挥部报告了情况,并确认120急救中心救护车已经出发,又安排三名男性工作人员来现场协助急救中心运送病人。这边李娜、李丹已经把病人的伤口作了初步清创处理。急救中心医护人员随即赶到,众人用担架把病人从三层楼高的现场转移出来,并安全送上救护车,让病人及时得到专业的治疗。(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杨坚 颜克民 蒋世民)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