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ITCC政策大讲堂成功举办“科技金融·民生聚智”活动

2023-07-27 15:07:47    来源:华讯头条    

7月19日下午,“ITCC政策大讲堂第二期——科技金融·民生聚智”活动在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由桃源街道办牵头,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主办。活动特别邀请了启赋资本投资总监龙志成和TNT时代新媒体创始人李首龙进行宣讲,深度解析科创企业投融资趋势和新媒体赋能企业打通营销新路径,现场30余位企业及机构代表出席参会并就相关话题开展热烈讨论。

活动开场,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运营负责人、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孙金梁发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和三大服务内容,并强调中心作为一个资源聚集平台,希望能够更多的联合服务机构和创新创业平台,聚集人气、开放合作,为南山区企业和人才提供多元化服务。

民生银行西丽支行对公行长李学刚首先感谢了桃源街道和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对本期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民生银行西丽支行正是响应深圳市政府对科创企业的支持号召,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势资源,以西丽湖为基站、立足南山、辐射深圳,为科创企业提供金融力量和智慧。

启赋资本投资总监龙志成从当下投融资大环境和科创企业投融资现状两方面切入,分析了近几年行业投资热度的变迁。他认为,未来在通用智能机器人、营销科技和现代化产业体系三大板块可产生投资机会,需利用多元思维模式,专注细分行业,结合产业判断小趋势。现场,参会企业就启赋资本未来在投资领域的布局和投资重点以及对目前元宇宙等热点趋势的投资机会与导师展开热烈讨论。

TNT时代新媒体创始人李首龙带来新媒体赋能企业打通营销新路径主题分享。他首先介绍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几大新媒体平台和运营数据,并结合平台未来发展趋势重点讲解了平台运营的九大核心要素。随后,企业代表与导师开展私域流量运营等话题展开互动,并就私域流量的转化和增效方面相互交流实战经验。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期专场活动对投资趋势和新媒体营销两大模块的解读,更深刻的理解了当下企业发展的大环境和投资热点,通过与新媒体平台工具的结合,拓宽企业未来发展渠道、确立新业务方向,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

“ITCC政策大讲堂”系列活动是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产才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是贯彻落实深圳市出台的《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提升现代产业体系竞争力,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源的主要服务措施,主要目的给辖区内科创企业和人才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邀请行业领域专家开展系列专题讲座,讲行业形势、讲产业政策、讲金融需求、讲投资偏好,帮助企业“看得懂行业”、“看得清形势”、“看得见未来”。

[责任编辑:王玉]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