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九阳净食机XJS-02,为我们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0-07-06 15:27:49    来源:华讯头条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食品安全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重点,身体健康也成为了人们的第一愿望,而农药残留、激素刺激等问题的存在也愈发使得苦恼。为帮助人们消除健康隐患,聪明的科技厂商发明了一种机器可以去除这些附着在水果、肉类、海鲜、谷物上的有害残留物,它就是今天的主角“九阳净食机”。

九阳净食机XJS-02有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报告,包括验证通过的去农残、降激素、杀菌等检测报告。经试验证明,九阳净食机采用羟基水离子技术,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可有效去除食物表面的农药残留、激素残留、表皮蜡质等。其中对于敌敌畏、乐果等毒素的清除率高达98%以上、对药物阿莫西林清除率达到90%、对日常我们容易接触到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清除率将近100%。

可能有的人对净食机的了解不多,对羟基水离子发生器这项技术就更为陌生了,简单来说,其原理就是以水为原料,不用添加任何物质,通过发生装置电解水质清洗食材,羟基水离子发生器将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然后这两种物质将有害物质降解失活!九阳净食机XJS-02使用的羟基水离子发生器技术是通过将水分子电解成离子状态的羟基自由基和氢离子,让其与相应的农药、激素等发生反应,通过降解、失活,达到净化效果。总之,九阳净食机XJS-02不仅可以去除农药残留,还可以使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失去活性,同时可以做到有效分解食材上的阿莫西林、孔雀石绿、克伦特罗、色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剂等,并去除肉类海鲜的瘦肉精、寄生虫、重金属等。

除了净化效果显著,九阳净食机XJS-02外观也很让人惊喜。九阳净食机XJS-02,是九阳第二代升级版的净食机,外包装是标准小家电包装风格,产品型号和产品效果图全部呈现在外包装上。九阳净食机XJS-02的部件有:主机、洗涤篮、洗涤筐、排水管、外置活氧连接软管与气爆石等。第二代九阳净食机的外观造型设计像电饭煲一样,体积却要比一般电饭煲大得多,因为这款九阳净食机有9L的大容量 ,承载力非常可观,机身材质采用了小家电主流的ABS材质 ,有着美观、轻便、易清洁的特点。机身的正面设计了一个圆形无极旋钮,可用来切换不同模式,无极旋钮四周为液晶显示屏,通电或者工作状态下自动亮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液晶面板的功能选项包括待机、五谷、果蔬、肉类、餐具、羟基、活氧、排水,可根据需要,灵活选择,一键操控。

此外,九阳净食机的上盖可以说设计得比较有特色,采用了钢化玻璃半透明视窗设计,方便我们在食材在清洗过程中随时观察,另外关闭上盖时还采用了阻尼缓降设计,缓慢的下降速度,可有效防止夹手和噪音现象。

九阳净食机XJS-02不仅解决了我们食品安全的问题,还满足了我们的审美需求。在未来九阳净食机XJS-02将继续坚持用最安全的技术、最坚实的品质,帮助用户远离表皮残留物质,提供健康幸福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