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安利中国助我成长,营销之路从学习站姿开始

2020-03-27 17:49:10    来源:华讯头条    

销售我是认真的,或许有些人加入安利中国只是为了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但我不同,我加入安利中国,既是为了转移生活的重心,也是为了拥有自我。作为一名家庭主妇,以前的生活都是围着孩子转,但孩子一天天长大,总有一天我要放手,所以我加入了安利中国,现在已经安利中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事业。


安利中国助我成长,营销之路从学习站姿开始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一个人都应该活出自我。有一句话我认为说得十分正确,家长是孩子最好的榜样,我不能每天呆在家里磨灭对生活的热情,而是要积极地找寻出路或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也重拾自己对生活的热情。幸好我找到了安利中国,成为安利中国的营销伙伴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成为营销伙伴之后,我在安利中国学了许多东西。不说别的就说站姿,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经过一段时间培训,就连我老公都说,整个人的精气神都变得积极了。说实话,我在安利中国云课堂学习站姿,确实是我开拓事业的第一步,项目可介绍一些我在安利中国云课堂学到的内容,也是营销过程中比较常用的站立姿势。


安利中国助我成长,营销之路从学习站姿开始


安利中国云课堂中对标准站姿的基本要求:抬头挺胸,下颏微收,双目平视前方,双肩放松向后展并向下压。此时双臂可以放松,两手自然下垂于体侧,手指自然弯曲,两腿要并拢立直。当然,男性和女性的标准站姿是有一些细微区别的,男性可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女性双膝和双脚跟靠紧,脚尖分开45°到60°,成“V”字形。


安利中国助我成长,营销之路从学习站姿开始


前腹式站姿一般用于正式场合。男性和女性的前腹式站姿,同样有一些不同之处。男性在立正站姿的基础上,左脚向左横迈一小步,两脚打开约20厘米,两脚尖与脚跟距离相等,双手交叉放在小腹部,身体立直,身体重心平均放在两脚上。女性在立正站姿的基础上,两脚尖略展开,左脚在前,将左脚跟靠于右脚内侧前端,呈“丁”字步;双手在腹前交叉,身体重心置于两脚上,也可以置于一脚,通过两脚重心的转移减轻疲劳。


安利中国助我成长,营销之路从学习站姿开始


后背式站姿的使用场合可因地制宜,要求身体立直,挺胸立腰,两手在身后交叉置于腰臀间,右手搭在左手上。男性销售人员的两个脚跟要并拢,脚尖展开60°至70°;女销售员两脚调整为丁字步为宜。


安利中国助我成长,营销之路从学习站姿开始


单臂式是一个既正式但是又比较常用的站姿,也是安利中国销售人员常用的站姿。两脚尖展开90°,左脚向前,将脚跟靠于右脚内侧中间位置,呈左“丁”字步;左手后背,右手下垂;身体重心置于脚上。

安利中国会为营销伙伴安排一系列课程,我在刚加入安利中国的时候,就像一块大海绵,吸收着各种各样的营销知识。我的目标是组建属于自己的营销团队,学习正确的站姿打开方式只是我成为优秀营销人员的第一步。成就事业,从学习正确的站姿开始。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