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福建德化:举办2022年度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表彰大会

2022-12-20 23:44:09    来源:华讯头条新闻    

华讯头条讯(郭昌筑  周晋泰 张丽凤)日前,福建省德化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表彰活动,对本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德化县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等“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团队)”、李文韧等“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郑思凡等“优秀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秋英,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王荣锋科长,县委文明办陈正忠主任,县志愿者协会郭昌筑会长等150名领导、志愿团队负责人、志愿者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张秋英强调:志愿者协会要发挥起龙头作用,建立起以志愿者协会为主导的跨行业、跨领域、跨年龄段的志愿服务活动协调领导机制,整合全县志愿服务力量,统筹规划、指导全县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志愿团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张秋英指出:全县志愿者今年来充分发扬服务大众、奉献爱心、不计得失的精神,致力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扶贫济困等工作,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深度认可,更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张秋英要求:县志愿者协会要进一步强化志愿者精神的自我培植和社会养成,带好团队,做好服务,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创新志愿服务方法,吸引更多人员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各界人士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宜居的世界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荣锋对德化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德化县志愿服务内容日益丰富,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他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中,志愿者协会能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手段,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树品牌,为泉州志愿服务工作创造出更具影响力、更富特色的品牌亮点。

表彰大会结束后,德化县志愿者协会还特别为志愿者们安排了感恩晚会。晚会首先播放了微电影《微光》(2022年获评泉州市“喜迎二十大”短视频优秀奖第二名),集中体现了一年来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展现了志愿者服务风采。晚会在快板《夸夸瓷都志愿者》节目中拉开了序幕,其中“志愿者是慈善人,影响一帮爱心人”更是让台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灵动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该县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歌曲《瓷都志愿者之歌》中落下了帷幕,其间还带着重磅的抽奖环节,高潮一波接一波,整场感恩晚会掌声不断,洋溢着欢笑与感动,传递着温暖与真情。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表彰与感恩晚会对我们今后投入志愿工作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