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召开新春座谈会

2021-01-27 12:55:51    来源:华讯头条    

中国雷锋报讯(苏晶晶、周碧春 摄影陈建雄)传承雷锋精神,激扬青春风采,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人民群众。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2021年的牛年新春。1月24日下午,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在世界瓷都德化召开新春座谈会,对2020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对2021年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且与参加会议的各站代表互相交流学习。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召开新春座谈会

图:龙岩工作站、德化工作站、鲤城工作站、海沧工作站参会代表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站长周晋泰主持会议,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兄弟工作站有龙岩工作站、海沧工作站、鲤城工作站。首先,副站长杨建业分享了该站自成立以来的公益文化宣传概况,做了开展公益活动方面的总结汇报,让大家了解德化工作站的基本运作情况。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召开新春座谈会

图:德化工作站站长周晋泰发言

接着,龙岩站长蒋利平座谈会上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我们要结合爱心企业和公益团队,共筑起爱心的桥梁。比如配合公益团队下乡活动、发现身边好人好事、参加环保行动、目前全国发起的壹基金温暖包活动、政府单位的相关公益活动、水资源保护活动等,让中国雷锋报起到文化宣传的带头作用。并在各个学校设立小记者站,让新一代的国家栋梁亲身体验"低调做人·高调公益"的学生假日实践活动。"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召开新春座谈会

图:龙岩工作站站长蒋利平发言

海沧工作站站长陈昆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2020年工作成绩,对下一步的公益工作提出规范化建议,并号召兄弟工作站组织成员向红色革命基地龙岩工作站学习。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召开新春座谈会

图:参会代表在座谈会上建言献策

鲤城工作站的代表,在座谈会上对近期开展公益活动的收获作了分享,也提出要积极融入海丝文化的宣传工作之中,助力地方文化发展建设。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召开新春座谈会

图:德化工作站杨建业副站长发言

随后,德化工作站副站长杨建业号召说:"公益不只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态度;关爱不只是一句口号,更需要是一个行动。学雷锋,好榜样!我们要从点滴做起,汇聚爱心,与爱而行,益路芬芳。"

至此,新时代学雷锋的精神指导与工作交流取得圆满结果。德化工作站站长周晋泰在会上表示,感谢德化工作站同仁的付出和各兄弟工作站的指导,致以衷心的敬意与谢忱。

值班编辑:吴秉志、张春燕 审核:涂文坛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