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路口守护防疫情,感动村民来慰问

2021-01-24 21:49:45    来源:警事网    

1.jpg

(警事网记者刘顺广 通讯员甄德英 白建宁)  数九寒天,冷风凛冽。在通往邯临路的曹庄镇南赵寨村路口,村党支部、村委会的领导们,顶着冷风,冒着严寒,坚守在路口,认真的量着过往行人的体温和询问着具体情况,不放过一个有疑问的行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保护着全村村民的健康和安全。

他们一心为了村民的精神,感动了广大村民,几天来,多名在家和在外地的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了慰问品和防护用品。以表示对村两委干部的感谢!

2.jpg

崔伟勇同志为我村卡点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慰问物品,红烧牛肉面2件,瑞士卷4件,防护衣7套,体温枪一个,防护口罩一箱2000个,献爱心,为此党支部村委会表示忠心的感谢。

3.jpg

宋庆光同志因工作不能回来,用快递为我村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慰问品,红烧牛肉面二件,唯甄豆奶一件,示撕面包二件,为此党支部村委会表示忠心感谢!!!

金阮汽贸心系夲村疫情防控,为村卡点捐赠电子路卡道杆一台,为此村委会及全体村民表示感谢!!!

王平芳同志向村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慰问品,乳酸菌2件,大红枣饮料2件,大利园又一餐2件,山楂树下2件,香约奶茶2件,果汁茶2件,为此党支部村委会表示忠心的感谢!!!

4.jpg

5.jpg

夏新建同志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慰问品一件,献爱心,为此党支部村委会表示忠心的感谢!!!


宋庆光同志二次快递因工作的的原因,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物品口罩500个,火腿肠一件,献爱心,为此党支部村委会表示忠心的感谢!!!

6.jpg


曹庄镇包村干部赵伟提示全体村民:

咱村在石家庄全区域的人员千万千万不要回来了,回来必须去鸡泽集中隔离28天,并且隔离期间一切费用都是自费,28天就过了年了,切记切记!!!,千万不要回来了。家中有的一定要打电话告诉!!!!!!!


7.jpg

夏爱军同志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慰问品,北京枣糕一件,手撕面包一件,奉献爱心,为此党支部村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8.jpg

                                      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南赵寨村的大学生。

两委干部辛苦了

全体村民向你们致敬

        文/张志民

         (藏头诗)

【两】委干部一条心

【委】以重任为村民

【干】群同心战冠毒

【部】署得当防疫紧

【辛】劳奋战在一线

【苦】守村口挡疫侵

【了】如指掌底数清

【全】局在胸安排准

【体】温高者需报告

【村】民牢牢记在心

【民】众人人都健康

【向】天而唾传染人

【你】我同心度难关

【们】字难叙在乡邻

【致】远任重英雄志

【敬】国爱民向前奔

11.jpg


[责任编辑:刘顺广]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