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美银美林:调升旭辉控股目标价至6港元

2019-10-21 20:10:08    来源:中华网    

近日,全球知名投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在参加旭辉控股反向路演后发布最新研报,并将目标价提升至每股6.0港元。

研报指出,通过参与旭辉控股在苏州、上海等地举办的反向路演,以及与旭辉董事局主席林中先生、CFO杨欣先生的交流,美银美林观察到旭辉在2019年初抓住时机在苏州获取的优质土地项目已经开始带来良好的收益回报,同时商业管理板块也羽翼渐丰。

研报称,旭辉在2020年设立了至少20%的销售增长目标,并将大幅提升权益比,并预期在未来1到2年间实现30%的核心利润增长。

目标价增至6港元每股,土地收购进入收益期

美银美林指出,旭辉控股4.5倍的P/E估值具有吸引力,复合利润增速保持高位,同时人民币走强将为其发展形成助推。此外,在融资紧缩的三季度,旭辉与其他房企相比保持良好的土地收购节奏,对土储形成有效补充。基于以上洞察基础,决定将旭辉估值增至6港元每股,并维持“买入”评级。

同时,旭辉在2019年初抓住苏州市场土地窗口期,在当地土地成本反弹之前完成三块土地收购。美银美林预测,这三个项目将至少达成20%-25%的销售毛利率,如此项目收益在土地成本高企的苏州地区非常可观。更为重要的是,由于这三个项目在第一阶段的去化均高于70%,旭辉得以保持高效的周转速率。

商业管理羽翼渐丰,增长目标清晰

2018年9月,旭辉重磅打造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LCM置汇旭辉广场在上海隆重开幕,2019年7月,旭辉集团成立商业管理总部。如今,旭辉旗下已有10个商业广场项目在建,包括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未来,旭辉集团还将划拨合约销售的10%投资商业地产。美银美林分析称,在目前中国城市化建设快速推进的大环境下,旭辉在一二线及准二线城市扩张商业项目,并在不同城市采取不同模式的策略,将迎来诸多机遇。

报告同时指出,旭辉计划在2020年实现至少20%的销售增长,并大幅提升权益比例。与此同时,旭辉将致力于在未来1到2年间实现30%的核心利润增长,特别在中国二线城市以及省会城市持续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美银美林外,近期已有多家国内外知名投行发布研报看多旭辉。花旗,大摩相继将旭辉加入行业首选;中金,野村,华泰,兴业等机构维持旭辉行业首选;富瑞发布研报首次覆盖旭辉;申万宏源,国元国际,建银国际,中信建投,第一上海等机构也相继发布研报给予旭辉买入评级。

自10月初至今,旭辉控股股价已上涨18%。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