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夫子说”打印机:开启智能打印新时代

2022-03-30 16:47:09    来源:华讯头条    

“烦死了,办公室的打印机又罢工了!”琳达一边拿着一沓打印纸一边抱怨。“我都快烦死它了。领导上午下班前就要这份合同,可这个破打印机又没墨了!这还不算,就连连接它的电脑也不能识别u盘了,我该怎么办啊!”听着她的抱怨,大家爱莫能助。谁不是经常被这个“大家伙”坑了呢?可是大家又能怎样?面对这个工作必需品如此不给力,大家也只能是敢怒不敢言。谁也不敢再和领导去抱怨了,那样只会让领导觉得是我们能力不行,拖拖拉拉,反而把责任推给一个机器。可是,面对经常“罢工”的打印机,我们真的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琳达满眼含泪的从领导办公室走出来了,谁也不敢问她发生了什么,但是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她的手里紧紧握着那个没地方识别的u盘,而领导让她半个小时内把合同交上来。只见她怒气冲冲的走到工位趴着哭了起来。“肯定是没按时交上合同被批了。哎,周边也没有个打印店,这个破玩意可害的我们不浅啊!”大家想去安慰琳达,可是又不知从何入手。对她的遭遇,办公室大部分人感同身受。

就在这时,张经理兴致勃勃地走进来,手拿着一个黑银相间“小可爱”。“大家可得感谢我呢,我可是自掏腰包给大家配备了一个语音打印精灵,有了它,大家只需要下命令,它便能从覆盖全网的资料库里面找出你的需求自动打印。而且,有了他,大家也不用再一个个的买U盘了,直接微信、QQ、钉钉就能打印。而且呀,女同志们肯定会爱不释手,因为它是利用热熔打印技术,不用油墨,再也不用怕弄脏你们的纤纤玉手啦!就说,我棒不棒?”“棒!”张经理的这一作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张经理带来的这台打印机,是“夫子说”智能语音打印精灵。这台打印机,除了有传统打印机的优点外,更是利用科技创新实现语音控制,能够做到即说即打。在这台小小的精灵里面,融合全网资源,做到百科直达,想要什么,只要你能说出来,“夫子说”智能打印精灵就能帮你打印出来,你不用担心排版,也不用担心字体,在这台精灵里面拥有海量的办公模板、合同文件,只要是你想要的,它都能满足。

作为一台智能打印精灵,它使用的是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热熔打印技术,这是一种全新的打印技术,告别了油墨,而且纸质环保,深受现代商务人群的喜爱。

你不要以为拥有这么多现代功能的打印机会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家伙,它很小巧,只有1800克。他颜色多样,即使把它放到你的办公桌上,谁想得到这么一个小可爱,会给你的工作带来如此多的便捷呢?

告别传统打印的烦恼,我们需要用新科技来适应新的时代的工作需求,让“夫子说”语音打印精灵为你的高效工作助力吧!每个商务人士都应该拥有一台自己专属的智能打印工具,“夫子说”一定是你的首选!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