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母亲节,来自小白心里软触手可及的爱

2020-05-10 14:22:26    来源:华讯头条    

母爱如水,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潺潺细流,自我呱呱坠地之日,从未停止流淌,通过那生命和时间的河床,满溢着乳汁的营养以及她纯粹的爱,灌溉了我心田的最广、最深的每一处,化作我身体和记忆的一部分。

意大利诗人但丁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黎巴嫩诗人纪伯伦说:“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中国诗人李商隐说:“母爱无所报,人生更何求!”。关于母爱的伟大,赞颂永不止口,恐怕永远也无法报答。

妈妈们往往是家中最操劳的角色,从孩子的吃喝拉撒到家中财政大权,日出而作,日落还在工作。她也曾是爱美的女子,做了母亲便多了一份责任与使命,子女也该有子女的责任。

母亲节这天,岂不是要让母亲好好休息,享受子女为她服务的幸福吗?今年的母亲节,我们将如何同母亲一起度过?

向母亲敬献爱意,大家的礼物普遍是爱的康乃馨、特制的爱心甜点、精致的手工贺卡等物件。其实,这一天你亲自下厨做的饭菜、里里外外忙活打扫卫生、帮妈妈按摩按摩,解放妈妈的双手……家中的每件小事都能让妈妈欣慰与自豪。

如果早晨起得晚,也不要太担心。煎一个香喷喷的鸡蛋,配一杯热牛奶,当然也少不了好吃管饱的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作为晨间早餐,暖心蛋糕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独立包装成个,味道香软,烘焙均匀,奶香四溢,而且从不乱添加。

图: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

严选不含抗生素鲜鸡蛋,不加一滴水,多道食品安全检测,小白心里软只为暖心蛋糕的滋味能够浓郁醇厚。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采用真切的匠心,60天短保烘焙,留住每一口细腻口感。阳光麦穗,经由多重筛选,精挑健康饱满的小麦,只为口感松软细腻;选用科学烘焙配方,采用进口流水线灌装,安心健康看得见。

午后时光空荡荡的,总让人觉得缺了点啥。小零食就必不可少了,不会让你感觉过饱,吃不下午餐,又能填补暂时的饥饿。小白心里软推出的小枕头饼干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小小的枕头饼干,外形可爱如小枕头般,入口酥松,口味多样,咸香、抹茶、摩卡等味道满足多类人群需求。

图: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

触手可及的小零食便是下午茶点心的首选,一袋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甜而不腻的零食小饼干下肚,让你和妈妈一起静静地相处,把生活按下慢放键,陪一家人度过充实而舒适的一天,聊聊天,回忆过去、憧憬未来,幸福的生活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