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华熙LIVE·五棵松引领“夜京城”风尚,塑京西市民健康夜间娱乐新地标

2019-08-19 09:01:12    来源:华讯网    

在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等14个部门,联合召开了“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媒体通气会后,为了响应打造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夜京城”消费品牌的号召,华熙LIVE·五棵松为了繁荣夜经济采取了多项积极措施,包括延长营业时间、开设试吃活动、引入网红品牌、强化安保、完善基础设施等,成为北京首批4个“夜京城”地标之一,以及北京西部最繁华的夜间娱乐场所之一,也是京西夜生活消费的时尚新地标。

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

无论是在五棵松体育馆,还是作为其配套设施的商业区,每天都有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各种特色娱乐活动,让人目不暇接。五棵松体育馆一整年的活动就有500场以上,北京80%以上的演唱会都是在这里举办,除了演唱会还有顶级篮球赛事和冰球比赛,每天前来都能看到不一样的表演内容。商业区的面积非常大,占地约5万平方米,170个时尚品牌在此汇聚,包括60多家品牌首店和旗舰店,以及来自全球各地、口味各异的餐饮品牌,和众多酒吧、运动品牌旗舰店。

在华熙LIVE·五棵松内的酒吧,每天晚上都能欣赏到驻唱歌手的精彩演出。街区内的精彩也不容错过,为了提高游客的游览体验,会邀请各类型歌手街头艺人现场表演,不仅能为游客打造极佳的视听体验和完美的游览感受,也能给这些素人歌手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和舞台,可谓是一举多得,高品质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已然形成。

观影交错谱写时间的光辉:CiPark瓷生物乐园

由新华网策划并主办,纯原创的沉浸式艺术特展,也是中国首个以瓷文化为核心的展览,就坐落于五棵松。特展从探索中国传统文化出发,溯着千年的时光,展出一个个具有生命和温度的瓷器,让传统文化走进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在这里,人们在了解“瓷文化”的基础上,还可以感受传统文化的全新面貌,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普通展览不同的是,“时间的光辉”充满了开创性,将“电影”、“游乐园”、“演出”三大形式完美融合,演绎一场声光盛宴,给予参观者交互性,充分调动观众的感官,也让枯燥的展览更具吸引力。特展时间会持续到8月31号,抓紧时间去打卡吧。

美食打卡胜地:调调街

被期待已久的美食集市-调(tiao二声)调(diao四声)街”也将在9月与大家见面!占地2000平方米的调调街网罗了40多家餐饮品牌,超多美食大牌入驻,让人无法拒绝,猪蹄、炸鸡、烤冷面、仙豆糕、炖梨、牛轧糖、长沙臭豆腐、锅盔、枣糕、甜品、冰激淋、果汁、奶茶等各类网红小吃应有尽有,给你的胃百分百的满足,必将成为年轻人夜间美食的必打卡地点。

国内首家沉浸式互动演播空间:幸会空间

远远不止如此,为了丰富调调街文化多样性,在调调街西侧搭建的全国首家沉浸式互动演播空间——幸会空间也将在9月拉开神秘的面纱!在幸会空间里,包含了围观透明演播室和多功能体验空间两部分。在这里,观众可以随心并且随时围观演播现场,邂逅心仪大咖,大咖大热IP,参与场内场外互动。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舞台,尽情释放自己,展示才艺,定格人生的高光时刻。

集“时尚、艺术、运动、文娱、体验、潮流、展陈" 于一体的华熙LIVE·五棵松正发挥出它的年轻与活力,已成为“夜京城”的新地标,在这里好吃又好玩,承包你的完美夜生活,嗨到爆!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