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猎豹首款Coupe车型迎上市 内外兼修 实力强劲

2019-07-18 09:28:20    来源:华讯网    

从去年开始的车市寒冬仍在继续,6月汽车销量也不理想,急需一个契机来打破当前的僵局。不过从销量数据可以看出目前SUV市场仍然潜力巨大,许多车企也在SUV细分市场上下功夫,近段时间国内自主品牌车企也相继推出了Coupe车型,即我们大家常说的轿跑SUV。Coupe车型结合了SUV与Coupe两个车型的特点,在保持SUV车型空间大、底盘高等优势的前提下,追车身造型的极具美感,兼顾实用与美观。在今年开启深度转型的猎豹汽车,也将目光投向了Coupe车型,其于日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猎豹Coupe车型,外观内饰都展现了惊人的竞争力,或将为车市寒冬的破冰拉开序幕。

翻开猎豹汽车的履历,会发现作为一个资深的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猎豹汽车因其军工企业的背景和旗下产品过硬的越野实力为人所熟知,曾经的越野车猎豹黑金刚更是风靡一时,直到现在还有人津津乐道。后来转型推出猎豹CS9、猎豹CS10等城市SUV,都继承了其一以贯之的猎豹仿生美学设计,在市场上也都拥有不错的市占率。但这次的猎豹Coupe车型却完全颠覆了家族设计语言,可以说在国产SUV里几乎找不出这样夸张的设计。几乎占满整个前脸的黑色进气格栅搭配高调上扬的大灯,十分具有冲击感和爆发力。同时猎豹Coupe车型采用的大溜背造型与悬浮式车顶,也让整车充满张力和灵动感。激进前卫的造型,动感时尚的车身线条,光看外表或许很难让人联想起充满军工范儿的猎豹汽车。但不能否认的是,猎豹Coupe车型身上仍有继承着专属于猎豹汽车的硬派越野气质。

比起惊艳的外观,猎豹Coupe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毫不逊色,其在内饰设计方面着力营造质感与科技感,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内饰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的撞色处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的运用,都营造了媲美豪车的奢华感。而不规则中控台设计与12.3寸液晶大屏,也符合当前年轻一代的审美取向,打造了极具未来感的驾驶空间。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猎豹Coupe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人性化功能,据悉,胎压监测、ESP、倒车影像、自由驻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这样看来,猎豹Coupe车型在配置上的丰富性还是很客观的,而且都非常贴合实际的用车场景。而相信有猎豹CS9出色的车联网系统在前,猎豹Coupe车型在智能车机方面操作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目前猎豹Coupe车型搭载的动力数据官方还没做公布,不过有声音说其将会搭载与猎豹旗下中高端SUV猎豹Mattu同款的宝马技术发动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将是不小的惊喜。那在价格的预估上也可能是向猎豹Mattu靠拢。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