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蓬莱间》定档 白宇郑湫泓爱情暖人心

2020-01-07 14:31:56    来源:北青网    

由企鹅影视、灵龙文化出品,李尔云、刘苗苗担任总制片人,王奕丁执导,路寒编剧,白宇、郑湫泓、季肖冰、陈意涵Estelle、李明德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蓬莱间》已定档1月6日,继昨天定档预告之后今日又曝光了“妙趣蓬生”版预告、五人群像海报和一组欢乐版剧照。该剧将于1月6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蓬莱间》改编自新锐畅销作家路寒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于2013年底开始筹备创作,2014年6月于《龙文·漫小说》创刊号中开始连载,是读者心中的治愈系佳作。原著作者路寒亲自率领编剧团队加盟本剧,更是将观众的期待值再次加大。

《蓬莱间》以“灵物医生”白起(白宇 饰)与元气少女林夏(郑湫泓 饰)的故事为主线,采用单元剧的叙事形式,串联起一系列关于“执念”的悲欢离合。剧中,“灵物医生”白起行走世间千年,利用神秘植物“桃源乡”治疗囿于执念无法解脱的“灵物”。一次偶然,白起与林夏相识并成为室友,开启了状况百出的“炸家式同居”生活。二人犹如欢喜冤家,在日常相处中甜蜜碰撞,治愈“灵物”,高冷毒舌的“灵物医生”与乐观热情的元气少女在不断了解彼此的过程中,暗生情愫,白起隐藏在心中千年的秘密也逐渐被揭晓,一段横亘古今的传奇爱恋浮出水面。

而剧中白起的宿敌,以抓捕“灵物”为职责的呆萌“天兵”杨戬(季肖冰 饰)也在白起林夏的“同居”生活中“横插一脚”,并阴差阳错与出身优渥的大明星笑笑(陈意涵Estelle 饰)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傲娇千金爱上我”的故事。 此外,曾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金牌助攻”97的李明德将出演白起的全能管家阿离,再度扛起“助攻”重任,让人更加期待。 在今日曝光的群像海报中,白起林夏“白瞎CP”挽手而坐,杨戬笑笑“消减CP”甜蜜依偎,甜暖温馨氛围破屏而出。而在“妙趣蓬生”版预告片中,“白瞎CP”“消减CP”也花式发糖,甜度满分,势必将引爆观众期待。

除了高甜爱情引人关注之外,《蓬莱间》轻松欢脱的剧情也看点十足。无论是白起林夏鸡飞狗跳的“同居”日常,还是杨戬笑笑之间“反霸道总裁”式的相处模式都令人捧腹,剧中唯一的“单身狗”阿离更是金句频出,堪称“最强吐槽役”。此番曝光的欢乐版剧照中,几位主角或鬼马精灵,或呆萌搞怪,亦体现出剧集的欢脱气质。欢乐逗趣、“包袱”不断的剧情势必将持续点燃观众的追剧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蓬莱间》在营造轻松气氛的同时,也蕴含着温暖治愈的深刻内核。剧集以帮助“灵物”消解执念为切入点,对“灵物”内心世界与外在命运进行直观刻画,描绘出生动的“执念者”群像,表达对情感、生活的独特理解。在不同的单元剧情中,“灵物”的执念亦不尽相同,涵盖了爱情、亲情、友情等诸多方面,辐射当代社会常见的情感痛点。剧中白起和林夏帮助“灵物”解开遗憾和心结,并一次次收获温暖与感动,而“灵物”也在放下执念的过程中鼓起勇气直面内心,与自己和解,传递出温暖治愈的正能量。高甜爱情、逗趣氛围与暖心基调相融合的剧情就像甜甜暖暖的热奶茶。这个寒冷的冬天,兼具甜蜜、欢乐与温暖的“冬日奶茶剧”《蓬莱间》想必会为观众带来最治愈的观感。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