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神话新武侠剧“灵域” 范丞丞领衔揭秘灵域大陆

2019-06-19 11:06: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7日,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梁国冠、马华干执导,郭宝贤任总编剧,范丞丞、程潇、刘一曈、聂子皓、马月等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灵域》,开放媒体探班活动。范丞丞、程潇等一众主演身着剧中服饰集体亮相,曝光了剧中人物新造型,主演们与到场的媒体朋友们畅谈拍摄细节,爆料台前幕后趣事,调侃互怼欢乐不停,引发观众超强期待。

范丞丞解锁灵域大陆一展热血风貌

《灵域》主要讲述了志向高远的凌家镇少年秦烈(范丞丞饰),因一桩冤案而与凌家大小姐凌语诗(程潇饰)等小伙伴们,共同踏上探索灵域大陆、追求更高力量的冒险之路。在这过程中,秦烈不仅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还与小伙伴们一起粉碎了黑暗势力的种种阴谋。这支以秦烈为首的小分队,将在这危险重重的灵域大陆中奋勇前进,超越自我,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少年秦烈性格桀骜,从不服输,这一点从今日曝光的造型中就可见一斑。秦烈扎着帅气的马尾,身着一袭驼色刺绣长袍,身批赤铜色铁甲和绛红披风,威风凛凛,器宇轩昂,一副少年侠者风范。而凌语诗则是紫衣紫发,衣袂翩翩,仙姿秀逸,外表看起来清冷淡然,眼神却透出异于常人的坚毅。这颜值超高的“神仙”搭档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再升一级,也从侧面彰显出《灵域》武侠+神话元素并存的独特气质。

众主演一齐亮相互捧互怼笑翻现场

此次探班活动中,七位主演在现场和媒体朋友们分享了拍摄趣事,男主范丞丞谈到自己的首次“触电”,表示很喜欢剧中自己的造型,对于这个角色的诠释也是信心十足。当被问到剧中最有挑战性的部分时,范丞丞则表示与程潇的对手戏颇具挑战,因为“平时太像哥们儿了”。接下来当女主程潇说到主演们的年龄比较接近“都是90后”时,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范丞丞,并调侃道:“只有他是00后!“几位演员的互相逗趣,使现场的欢乐气氛到达高潮,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充满欢笑的拍摄日常。

此外,饰演宋婷玉的刘一曈、饰演杜少扬的聂子皓、饰演谢静璇的马月、饰演华羽心的王一鸣、以及饰演凌萱萱的葛鑫怡等 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它将会为观众们展现出怎样的精彩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人亦纷纷表达了对本剧的期待以及对自己角色的理解。看着现场活力十足、踊跃发言的年轻演员们,相信《灵域》将会为观众完美展现出少年的无限热血和青春的张扬活力。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