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知名侨商巴中行”走进光雾山 共谋投资兴业发展大计

2019-04-23 10:19:30    来源:中国网    

“2019知名侨商巴中行”活动于2019年4月17日至20日在巴中市举行。根据活动安排,4月19日,侨商巴中行嘉宾70余人先后到南江县关坝镇、光雾山桃园景区、光雾山诺水河地址博物馆、大坝康养生态道、大小兰沟等景区景点进行参观考察。

巴中市副市长邱成平,市侨联主席郑葆炀,南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市文旅集团总经理王德平,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海内外侨商都是业界领袖和行业翘楚,具有资金雄厚、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等独特优势。当天,侨商们对了光雾山区位优势、特色旅游产品、投资环境、应急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

作为南江县东道主,万林除了对光雾山景区进行了推介,还对以米仓古镇·关坝特色旅游小镇、红鱼湖九龙山旅游综合开发、南江县幸福湿地公园城市综合体等进行深入全面的介绍。衷心欢迎海内外侨商来光雾山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欢迎各位嘉宾来到美丽的光雾山。”在大小兰沟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郑葆炀为侨商们当起了“导游”。一路上,郑葆炀一边介绍巴中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理念和发展优势,一边推介光雾山发展优势,一边解答侨商们提出了疑虑和问题,共谋合作共赢商机。

王德平向侨商介绍了光雾山景区的历史文化渊源、管理运营机制、整体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剖析了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据介绍,光雾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川陕交界大巴山南麓南江县境内秀丽的林海之中,方圆250平方公里。区内集峨眉之秀,黄山之美,武陵之怪,桂林之奇,华山之险为一体。春日千里杜鹃怒放,夏日消暑休闲纳凉,秋日红叶缀满大地,冬日一派北国风光,其旅游资源堪称全国一流。

光雾山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宝库,生态文化秀美奇特,龙架烟云、巴山背二哥、光雾山大佛等景观微妙微肖,栩栩如生,正逐步成为“春赏山花、夏看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的国内旅游重要目的地。

“南江具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自然资源风光,所到之处无不让我感到震撼。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解,为今后在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光雾山商机无限,期望到这里投资兴业,将旅游资源与康养产业结合发展。”来自坦桑尼亚的华侨朱汉群先生表示。

据邱成平透露,4月18日下午,“侨商机遇·秀美巴中”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巴中举行。会上,多个巴中优质项目得到推介,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在此次知名侨商巴中行活动中,侨商们还前往了恩阳黄石旅游区、恩阳古镇、经开区考察规划馆、南龛将帅碑林、南江光雾山等地对巴中投资环境等进行了考察。(杨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